根據國外臨床測試結果,大部分的使用者持續使用30天後,臉上皺紋能有效改善 (平均可減少27%皺紋深度),尤其對於抬頭紋、魚尾紋、法令紋等效果最為顯著,同時可感受到皮膚較為細緻有光澤。

瑞士發現一種無毒的類肉毒桿菌素 #六胜肽

類肉毒六胜肽的好處是,具有與肉毒桿菌相同的機轉,卻沒有肉毒桿菌的副作用如表情僵硬甚至細胞壞死等後遺症、是減少表情紋的最佳成分。

具類似肉毒桿菌的生化機制,能使肌肉細胞呈現放鬆狀態,有效舒緩並減少細紋及皺紋周邊肌肉的收縮與活動,減少彈力蛋白分解,幫助肌膚彈性組織回復柔順平滑的線條,促使皮膚再生改善老化膚質。

類別:抗老保護(Anti-aging)

六胜肽, 六元胜肽, 乙醯基六肽, 乙醯基六肽-3, 棕櫚醯六肽, 六胜月太
Acetyl Hexapeptide-3, Acetyl Hexapeptide-8, Palmitoyl Hexapeptide, Palmitoyl Hexapeptide-6


  • ERH 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
  • ERH 透皙明亮潔膚乳

參考文獻:
https://baike.baidu.com/item/六胜肽重组速透
https://baike.baidu.com/item/植物六胜肽/3398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