胺基酸是含有鹼性氨基和酸性羧基的有機化合物,是最小分子結構之蛋白質,較易為皮膚吸收,能強化角質功能,使肌膚自身具有保溼能力。

1、必需氨基酸(essential amino acid):
指人體不能合成,必需由食物蛋白供給。成人必需氨基酸的需要量約為蛋白質需要量的20%~37%。
2、半必需氨基酸和條件必需氨基酸:
人體雖能夠合成精氨酸和組氨酸,但通常不能滿足正常的需要,因此,又被稱為半必需氨基酸或條件必需氨基酸。
3、非必需氨基酸(nonessentialamino acid):
人體自己能由簡單的前體合成,不需要從食物中獲得的氨基酸。例如甘氨酸、丙氨酸等氨基酸。

類別:水潤保濕(Humectant)

胺基酸, 氨基酸


  • ERH 透皙明亮潔膚乳

參考文獻:
https://baike.baidu.com/item/氨基酸?fromtitle=amino+acid&fromid=11192375
https://zh.wikipedia.org/wiki/氨基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