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天然草本保養品中有相當多的用品都有荷荷巴成分。荷荷巴油呈植物性液狀蠟,抗氧化性佳,不易變質,與一般植物油相比,其安定性更高。

荷荷巴油含皮膚重要的天然維生素和含高滋養度的膠原蛋白,礦物質,可按摩及保護皮膚,避免水分流失,滋養深層呵護肌膚,使皮膚光澤具有彈性,並緩和風吹日曬對肌膚的傷害。

「神奇的灌木」荷荷巴(jojoba),是一種墨西哥原生植物,親膚性極高,是全方位精華保養成分,與鯨油、鯨蠟特性相近。

荷荷巴油是滲透性最強的基礎油,也是最佳的皮膚保濕油。

極易被皮膚吸收,清爽滋潤,不油膩,能恢復皮膚pH平衡,有效改善油性肌膚,收縮毛孔。與礦物油不同,能控制肌膚水分的流失。

類別:水潤保濕(Humectant)

荷荷巴油, 荷荷葩油, 荷荷芭油, 霍霍巴油, 霍霍巴籽油
Buxus Chinensis Oil, Boxus Chinensis Oil, Oleum Simmondsiae californicae, Jojoba Olaj, Jojoba Seed Oil, Simmondsia Chinensis Seed Oil


參考文獻:
https://www.happi.com/contents/view_breaking-news/2019-10-16/the-benefits-of-jojoba-oil/
https://www.healthline.com/health/beauty-skin-care/jojoba-oil-for-face#takeaway
https://baike.baidu.com/item/荷荷巴油?fromtitle=Jojoba+oil&fromid=1808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