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佳的保濕滋養劑,具安撫功效,可促進肌膚再生,可修護曬後的肌膚,富含多種氨基酸、礦物質、黏多醣體,發揮優異的保溼效果。

蘆薈主要是生長在非洲的一種植物,蘆薈主要使用價值為葉片內呈果凍狀的透明膠體萃取,可有效舒緩肌膚的不適,降低洗臉過程中,因皮膚障壁功能不佳而可能引起的傷害。

蘆薈的葉片含有超過200種化合物,包括20種礦物質、18種氨基酸、12種維生素及其他各種不同的養分,在臨床實驗上被證實,具有很強的舒緩修護皮膚及保水的功效,能夠當成收斂劑、潤滑劑。

類別:水潤保濕(Humectant)

蘆薈萃取, 蘆薈, 蘆薈膠
Aloe Yohjyu Matsu, Aloe Yohjyu Matsu Ekisu


  • ERH 透皙明亮潔膚乳
  • ERH 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

參考文獻:
https://zh.wikipedia.org/wiki/芦荟
https://baike.baidu.com/item/芦荟属/1609978?fromtitle=Aloe&fromid=11292759&fr=alad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