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K™專利銀耳精華有「蕈中之冠」的美稱。 銀耳一般呈菊花狀或雞冠狀,柔軟潔白、半透明、富有彈性。是名貴的營養滋補佳品。歷代皇家貴族將銀耳看作是「延年益壽之品」、「長生不老良藥」。

復旦大學動物試驗與日本毛髮協會人體試驗證明,銀耳萃取物對皮膚和眼睛的低刺激性、不易產生肌膚不適,從銀耳中提取的水溶性高分子異多糖,具有超越玻尿酸的保濕性能,能保持490倍的水,增加膠原蛋白,擁有活膚抗皺的功用,同時能舒緩皮膚不適,所以銀耳不止是保溼劑(抓水),還可以做為舒緩修護劑。

類別:水潤保濕(Humectant)

銀耳萃取, 銀耳玻尿酸, 銀耳多醣體, 銀耳孢子果萃取, WSK™專利銀耳玻尿酸, WSK™, 高分子類透明質酸物質, 銀耳, 白木耳, 雪耳, 銀耳子, 银耳提取物, 银耳提取液, 银耳提取物, 雪耳萃取, 銀耳提取物
Mushroom Extract, Tremella fuciformis polysaccharide, Tremella Fuciformis Sporocarp Extract, Tremella Fuciformis Extract



參考文獻:
https://zh.wikipedia.org/wiki/銀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