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整型」愈來愈普遍,許多人想要透過「微整型」變美與保養肌膚,只要輕微的注射幾針,不需要動刀,不必接受真的整型手術,這類不動刀的注射式美容,包括雷射去斑、蘋果肌凍齡、小針美容、肉毒瘦臉…等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擁有完美外表與肌膚,「微整型」前有些觀念迷思務必先釐清。

 

迷思1:變漂亮還是變年輕? 
醫學美容主要的二個類型,就是變漂亮與變年輕,年輕人肌膚細嫩、緊實,一般會想要變得更漂亮,如微整鼻子、下巴,讓五官更立體。30歲後肌膚老化,出現皺紋,一般會想要變得更年輕,如嘴邊肉拉提、玻尿酸注射,快速美肌除皺。因此,決定整型前,先要知道自己目的是什麼。

 

迷思2:微整型還是大改造? 
微整型,是不需要動刀的醫學美容,也只會有細微的變化,跟原來外觀不會差很多。如果要從A罩杯變成E罩杯,扁平臉變成立體的五官,微整型是無法達到這樣的效果,必須要大改造,需要動刀,涉及全身麻醉、會流血、要縫合、而且要簽同意書,以及評估手術過程及後續不可逆的風險。

迷思3:微整型只是打個針 一定要醫師進行? 
許多人以為微整型只是打個針,誰來執行都一樣,但它還是醫療行為,所以一定要找專業的皮膚專科或整型專科醫師進行。

 

迷思4:效果愈「持久」愈划算? 
消費者花錢「微整型」,當然想要效果更持久,但效果會變得不自然,要注射的量也更多,費用自然也高,所以效果持久不代表划算。要跟醫生好好溝通,了解自己的需求和目的。

 

迷思5:保養品也有整型效果?
如果想要達到美肌除皺的效果,可以先考慮類微整的微整型保養品,所謂微整型保養品,講求的是獨家黃金比例配方,及特殊劑型研發而成,讓微整型保養品的功效,比一般保養品更能深入肌底釋放,不再尚未被吸收就半路被肌膚自體保護機制攔截破壞,而達到不用動刀零風險,也可以有快速微整型的效果。

 

風靡法國的抗老保養推薦ERH珍珠光感微整精華液抗老精華液,就是利用法國專利抗老配方,及含30%微珠凝膠,將抗老成份包覆在微珠凝膠裡面,深入肌膚底層慢慢溶解,釋放出90%以上的抗老精華,持續30分鐘不間斷的拉提除皺,不只細紋,連較深的皺紋都明顯的減少,並含有保濕、美白…等成份,讓你愈擦愈年輕的同時,肌膚也愈來愈光滑亮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