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微整型的美肌陷阱無所不在!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擁有完美肌膚,如雷射去斑、蘋果肌凍齡、小針美容、肉毒瘦臉…等,所以微整形。是專業醫師利用破壞肌膚或入侵性的方式,針對每個人的需求快速達到美肌除皺效果。

 

這種利用各式技術來達到快速變臉的微整型,讓許多愛美的女性常常為了追求快速,而忽略它隱藏的危險性 。

小心微整形的美肌陷阱無所不在!

陷阱1、有傷口需要修復期,修復期間如沒有好好保養,反而會比手術前的肌膚還糟糕
陷阱2、術後效果不如預期,易產生醫療糾紛
陷阱3、有些費用不斐,有時間性,需定時進廠維修
陷阱4、手術後很滿意,但後遺症需幾年後才會慢慢顯示出來,需花更多錢修復
陷阱5、身體髮膚受之父母,自然美永遠比人工美漂亮

保養品界為了適應趨勢,紛紛研發出許多類微整的微整型保養品,所謂類微整的保養品,講求的是獨家黃金比例配方,及特殊劑型研發而成,讓微整型保養品的功效,比一般保養品更能深入肌底釋放,不再尚未被吸收就半路被肌膚自體保護機制攔截破壞,而達到不用動刀零風險,也可以有快速微整型的效果。

風靡法國的抗老保養推薦ERH珍珠光感微整精華液抗老精華液,就是利用法國專利抗老配方,及含30%微珠凝膠,將抗老成份包覆在微珠凝膠裡面,深入肌膚底層慢慢溶解,釋放出90%以上的抗老精華,持續30分鐘不間斷的拉提除皺,不只細紋,連較深的皺紋都明顯的減少,並含有保濕、美白…等成份,讓你愈擦愈年輕的同時,肌膚也愈來愈光滑亮麗。

延伸閱讀:妳的皮膚發出老化信號彈了嗎?
延伸閱讀:拒當「魚」美人,你不用再忍痛打針挨刀!
推薦商品: ERH珍珠光感微整精華液30ml 快速拉提抗痕除皺

ERH珍珠光感抗痕微整精華液3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