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油木果油是由非洲特有植物乳油木(Vitellaria paradoxa) 之堅果所榨取的植物性油脂。外觀呈象牙色澤,化學成分主要由硬硬脂酸和油酸衍生的三酸甘油酯所構成。乳油木果富含40-50%的油脂,能有效的保濕且柔化肌膚。

乳木果作為一種珍貴商品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古埃及,有指大篷車軸承著載有化妝品用途的珍貴乳木果油的粘土罐;乳木果油的皮膚護理於數千年前首先被利用,用於保護烈日下、非洲沙漠的乾燥熱風和稀樹草原環境下的頭髮和皮膚。

類別:潤膚劑(Emollient)

乳油木果脂, 雪亞脂, 乳木果, 乳油木, 牛油果脂, 牛油果樹果脂, 非洲木果油, 乳木果油
Butyrospermum Parkii, Vitellaria Paradoxa, Vitellaria Nilotica, Shea Nut Butter, Butyrospermum Parkii Butter, Butyrospermum Parkii Fruit


  • ERH 柔敏保濕24女人霜

參考文獻:
https://blog.xuite.net/tsai.mc39/A/59902017-為什麼乳油木果脂這摩神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