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年齡增長,身體機能會慢慢衰老退化,因此「抗老化」「抗氧化」的類微整型保養品有漸漸年輕的趨勢,不再是老年人的課題! 一般維持肌膚彈性,不外乎是玻尿酸、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但這3種會隨著年紀愈大而不斷流失,所以需要藉由外力幫忙,讓肌膚細胞活化,維持青春樣貌!

類微整型保養品唯一一瓶極致10點拉提抗老精華液推薦唯一一瓶極致10點拉提的抗老精華
>> ERH 珍珠光感微整精華液
TIP 凍齡小秘方,抗老保養品除了擦全臉以外,記得脖子也要擦喔!

ERH珍珠光感微整精華液將抗老成分包覆在微珠凝膠,是由法國引進的專利抗老膠囊,深入肌底後凝膠才會溶解釋出精華,不在半路被自體細胞攔截破壞,不紋立刻得到淡化,抗老效果更持續30分鐘釋放,連較深的皺紋都明顯的減少。

為何25歲,就要開始擦抗老保養品?

過了25歲以後,肌膚老化速度是25歲以前的5倍以上,年齡愈大老化速度愈快,主要是新陳代謝變低,受傷害的皮膚需要花更久的時間恢復,所以抗老已經不是輕熟女或高熟齡的課題了。

當你發現連夏天油脂分泌都變少時,就是「初老」開始了!通常在25歲之後就會開始發現肌膚的初老症狀,首先是皮膚沒以前有彈性,慢慢變鬆弛、眼周細紋不自覺出現、笑紋、法令紋變深…等等;再加上現代文明病的發生,像是:

  1. 熬夜晚睡:作息不正常、睡眠不足影響內分泌
  2. 加工食物:外食及速食的普及,及食用炸燒烤或醃漬的加工食品,在體內增生加速老化的「自由基」並破壞皮膚細胞
  3. 工作壓力:壓力是一種動態情境,會影響神經及內分泌,所以壓力大時肌膚細胞活化速度會跟著變慢
  4. 不做防曬:光老化(Photoaging)紫外線是皮膚老化的殺手,加速膠原蛋白分解流失

30分鐘持續釋放抗老精華

如何挑選微整型保養品?

微整型保養品是結合居家保養及類微整形美容的功效,可以快速有效解決肌膚問題的保養品新概念,那要如何挑選微整型保養品呢?

  1. 選擇3口訣:快高低「快功效」「高濃度」「低刺激」
  2. 針對自己的肌膚問題對症下藥
  3. 並非國際品牌就愈好,也不是愈貴就愈好,需選擇讓消費者有效又輕鬆低負擔的類微整形保養品

抗老保養品推薦ERH微整精華液」除了富含30%高濃度的微珠凝膠,深入底層持續30分鐘釋放抗老精華,打造速效持久外,更講求高CP值及天然安全成分,在享受青春同時也要輕鬆低負擔的平價小確幸。

同場加映:微整形是美肌天堂?還是美肌陷阱?
同場加映:你的皮膚發出老化信號彈了嗎?
同場加映:拒當「魚」美人,你不用再忍痛打針挨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