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精華油可以搶救乾燥肌膚,提升保濕力,是冬季不可缺少的保養品,挑選精華油,要選不含酒精、色素、皂鹼、Paraben防腐劑,完全無油,保濕滋潤,配方溫和低刺激,敏感肌適用的精華液。

這次要推廌的是ERH絕對修護保濕精華油,這個保濕精華液大有來頭,榮獲部落客精華液大賞NO.1,一上架就被秒殺,號稱最難買到的保濕精華油!絕對保濕精華油是ERH的超級明星商品,也是部落客的愛用款,保濕精華液添加高濃度神經醯胺,含有豐富的水溶性Q10+肌膚修護因子SK-influx®,能有效保濕鎖水,提升保濕力,解決黑斑暗沉、細紋皺紋及乾燥脫皮等肌膚問題。

部落客愛用的保濕精華油,添加高濃度神經醯胺

希默:「使用完的肌膚觸感會很滑很軟,所謂的絲緞感,試試就知道不誇張,所以我有時候也拿它當按摩油用,冬天臉上會有的緊繃感馬上就不見了」

延伸閱讀:保濕精華液有用嗎?皮專專家解析精華液用法、種類、挑選守則

ERH絕對保濕精華油

一滴四功效,全效保濕

  1. 保濕:保濕精華液添加高濃度神經醯胺,讓肌膚柔軟平滑,更具彈性;能防止水分蒸發,維持調理表皮的含水量,舒緩肌膚。搭配海藻醣、維他命B5深層滋養,水溶性Q10+肌膚修護因子SK-influx®、植物性膠原蛋白發揮長效補水,天然玻尿酸、鎖水磁石,形成隱形防護保水膜,達到全方面高效保濕。
  2. 修護:神經醯胺肌膚修護因子SK-influx®協助修護皮膚屏障功能,提高肌膚防護力。
  3. 抗老:以抗老雙天后「維他命E+Q10」延緩老化現象、撫平細紋,幫助肌膚抗老化,保持青春活力。
  4. 美白:衛生署公告美白成分-維他命C磷酸鈉鹽抑制酪胺酸酶活性,改善暗沉肌膚美白透亮。

一抹3效,肌膚問題通通解決!

  1. 補油
    當肌膚受損情況嚴重時,水份就無法停留在表皮。隨著環境溫度濕度的降低,肌膚水分嚴重喪失,造成防禦功能下降,肌膚不適感的現象更為嚴重。這時候適度補油,油性分子能夠均勻分布於肌底,幫助建造肌膚防禦牆,使肌膚由內而外健康飽滿!
  2. 抓水
    親油性的保濕成分特別能幫助細胞抓水,其中神經醯胺像是人體肌膚細胞間的脂質,能填補細胞間的空隙。加強表皮細胞保水力,幫助水分留在表皮層,讓肌膚恢復原有的彈性光澤。
  3. 絲緞肌
    特殊油性質地,一滴即可按摩全臉。延展性極佳,不怕拉扯細嫩肌膚造成細紋。充分吸收後可明顯感受肌膚變得柔嫩細緻,讓你瞬間擁有令人稱羨的絲緞肌,連自己都會愛上的觸感!

8種用法,全面保養

  1. 熱敷面部:潔面後取一元硬幣大小的量,從臉部中央向外以畫螺旋方式按摩三分鐘之後,用熱毛巾敷在面部,並進行簡單的穴位按壓,以促進成分滲透
  2. 臉紅紅護理:輕取一滴於指腹,塗抹在乾燥脫皮、泛紅處能夠瞬間形成肌膚保護膜,天天抹打造健康的肌膚
  3. 手部護理:取少量塗抹在指甲邊緣的皮膚上,用另一隻手的拇指畫螺旋按摩 以防止乾燥和肉刺形成。或按摩整個手部後用保鮮膜包裹片刻
  4. 身體護理:沐浴後,取適量在肘、膝、腳後跟等乾燥粗糙的部位按摩 讓精華軟化粗糙肌膚,使肌膚光滑柔軟
  5. 頭髮護理:取適量在手掌揉搓開,均勻塗抹在頭髮上,修復毛糙髮尾 塗抹時以容易損傷的髮梢為重點。用熱毛巾包住頭髮進行沐浴效果更佳
  6. 唇部護理:充分塗抹於唇部後用保鮮膜覆蓋,之後再用熱毛巾覆蓋其上 或直接進行沐浴,使雙唇滋潤飽滿
  7. 底妝服貼:取1滴精華油於粉底液,拍打於 T 區或全臉,打造潤光底妝 盡展不脫妝的美肌魅力,找到更美麗自信的自己
  8. DIY面膜:取適量與面霜充分混合,自製高CP值的睡眠面膜,睡前塗抹全臉,修護滋潤一整天的疲憊肌

添加保濕界的網紅成份-神經醯胺 Ceramide,推開瞬間,肌膚像絲絨般滑順-ERH絕對修護保濕精華油

ERH絕對修護保濕精華油添加保濕界的“網紅”成份-神經醯胺 Ceramide,推開瞬間,肌膚像絲絨般滑順,並讓肌膚形成保護膜,阻隔空污及水份流失,適合乾性及中性肌膚,一年四季都能使用,尤其是冬天,超強保濕功效好用到讓人懷疑人生,超高CP值讓人再次回購!

懷疑人生的保濕精華油推薦:ERH絕對修護保濕精華油

其他人也看:乳霜評比 推薦好用的「熬夜霜」網友評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