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超強的抗氧化力,是維生素C的172倍。

富勒烯鑽石般的六十個碳元素分子構成,完美的球形分子結構,讓富勒烯比微脂粒小一千萬倍,體積小容易深入皮膚,有效吸附自由基,被稱為「自由基清道夫」。

你知道嗎?
肌膚衰老主要原因是自由基使皮膚代謝變差!!

天然存在的富勒烯,是日本三菱旗下VC60公司獨家技術專利,經權威試驗驗證,含富勒烯成分的護膚品,塗抹一次可以保持11小時的持續自由基阻擊。每天早晚擦,能改善細紋、鬆弛、暗沉,給肌膚立即補水、美白、修護、抗老、淡斑,解救肌膚多種問題。

富勒烯在吸附自由基方面的功效,目前已有近3萬篇論文被發表,近3千個專利獲得了認可。

類別:抗氧化劑(Antioxidant)

富勒烯, 富勒希, 富勒烯 C60, 球碳, 碳簇, 多碳化合物
Fullerene,C60, Fullerenes, Fullerene C60



參考文獻:
https://zh.wikipedia.org/wiki/富勒烯
https://www.vc60.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