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高度純化的釀酒酵母萃取物,該酵母在啤酒,酒精,面包等發酵工藝中有著廣泛應用。由生物技術制得的多糖是由β1-3 吡喃葡萄糖的重復單位組成。

著名的SKII的『PITERA』,就是一種「酵母菌」(此酵母菌的學名為Saccharomycopsis)的萃取物。

彈力修護因子 Drieline 1S®可以改善肌膚彈性、修護肌膚、增強肌膚自體保護能力,提高肌膚對外界環境的免疫力。

類別:肌膚調理(Skin Conditioning)

Sorbitol (and) Yeast Extract, Drieline®

 


 

參考文獻:
https://yanjiskin.pixnet.net/blog/post/229204838
https://www.ulprospector.com/zh-tw/asia/PersonalCare/Detail/4498/124735/Drie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