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機能化妝水真有那麼神奇?!讓現代人愈來愈趨之若鶩,更把高機能性的化妝水稱為「神仙水」,主要是添加許多快速有效跟特殊成分,除了保濕,還可以幫助肌膚活化代謝,讓肌膚恢復年輕煥采的機能,是一瓶就搞定的懶人聰明選擇!

在此為大家介紹6款網友票選高CP值的高機能保濕化妝水:

1. SKII亮采化粧水 160ml NT2,280
質地清爽的化粧水,蘊含天然酵母PITERA™及AHA,能溫和地清除老化角質細胞,並能徹底潔淨肌膚,讓後續使用的保養品吸收得更好。
2. 黛珂超微脂修護源露 170ml NT2,880
針對角質層研發新型微脂囊體,主要代謝角質層,讓皮膚呈現潤澤活力,揮別保養停滯期,連美容大王大S也愛用。
 
藍銅胜肽機能水3. 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 120ml NT1,280
榮獲UrCosme化妝水大賞三冠王,含高濃度的哈佛研究成分藍銅胜肽,抗老除皺修護,更添加保濕權威γ-PGA,快速滲入肌底補水保濕,具備一瓶抵五瓶的保養功能,術後也可用!
4. Dr. WEI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 200ml NT1,450
輕盈的修護乳液含有威爾醫生著名的青春無敵菇類複合物,能協助鎮定舒緩及保濕肌膚,使肌膚更健康、柔嫩。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5. KIEHL`S 契爾氏冰河保濕機能水 250ml NT800
獨特的乳狀結構呵護肌膚,不僅能當作一般化妝水使用,更能在肌膚乾燥時作為濕敷使用,適合所有膚質,敏感性肌膚也同樣可以使用。
6. Dr.Cl:Labo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 150ml NT1,900
機能極效抗老精華,壓倒性的滲透魄力,毛孔緊緻x透明感,加入維他命C,瞬間滲透緊緻毛孔,有效改善斑點、粉刺、皺紋。

高機能保養你也可以這樣做!

● 美肌Tip1:洗完臉後,將ERH高機能保濕化妝水倒在手掌中擦拭全臉,再以雙手覆蓋整張臉20秒深呼吸,放鬆緊繃肌膚及紓壓,之後以指腹按摩加強吸收,讓肌膚更飽滿Q彈、細緻澎潤。
● 美肌Tip2:用化妝棉將ERH機能水浸潤濕透後,敷在較乾燥或需強化修護的部位3~5分鐘後(不可敷到乾),將全效功效完全吸收滲透全臉的肌膚底層,讓肌膚深度大保養。

UrCosme年度化妝水美容大賞三冠王

延伸閱讀:
比黃金貴2倍的「藍銅胜肽」懶女人保養的最愛成份!

延伸閱讀:
微整形是美肌天堂?還是美肌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