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聰明美麗的女人一定都知道,保養的重要性大於化妝,而卸妝清潔則是保養環節裡最最需要做到徹底的步驟。一般人對卸妝的常識,大概都知道最忌諱主要有以下3點:
1.過度拉扯→會讓皮膚產生細紋或變鬆弛
2.卸不乾淨→堵塞毛孔,毛孔粗大、長痘、長細菌、出油,
但過度清潔也可能會造成角質層越來越脆弱的狀況
3.選錯產品→用到不適合的卸妝產品,會讓你的膚質上不了天堂

不當的清潔方法會讓膚質越保養越糟!

 

【造成爛膚質的真正兇手?】

但你可能不知道,明明每天都有乖乖卸妝,臉部清潔也都有卸除乾淨,但時不時還是會發生皮膚敏感、毛孔粗大、膚色暗沉、長斑長痘…膚況逐漸變糟等問題?其實這都是因皮下的發炎引起的,而罪魁禍首可能就是你的毛巾!

有研究數據指出,90%的毛巾裡會滋生致病的細菌,而其中大腸桿菌就佔了26%,即使天天清洗毛巾並曬乾,這些細菌仍然能在毛巾裡存活,嚴重可能會引發你生病,或是膚質一直無法變好。

 

【清水卸妝產品更升級】

 

卸妝巾, 卸妝棉, 卸妝布

ERH姊妹牌-膜殿卸妝巾,讓臉部清潔更簡單快速,是新一代科技卸妝產品!

ERH姊妹牌-膜殿的品牌理念就是要向消費者提倡「快速美學」的聰明保養態度,為了現代人生活步驟緊湊及追求效率的訴求,我們不斷研發出能讓臉部清潔洗臉更加精簡且有效、健康的產品,除了7月推出的有機洗臉紙,近期又強棒推出純棉的膜殿卸妝巾

運用乾式抽離技術,,抽出一張膜殿純棉卸妝巾,加水就可以直接卸妝。膜殿純棉卸妝巾有別於一般常見的抽取式濕巾,本身採用乾式的作法、且單片包裝,體積輕薄不佔空間,方便出門在外的消費者使用;只需少許清水將卸妝巾沾濕,超強卸妝力在臉上輕輕擦拭即可卸除彩妝,清潔毛孔,卸妝方便用完即丟、免除細菌滋生的疑慮,讓產品效能更衛生、更快速、更簡單!純棉材質除了溫和不傷膚,也對環境友善不造成地球負擔。

 

膜殿Maskingdom-卸妝巾的正確清潔步驟:

卸妝巾步驟 卸妝棉, 卸妝布

 

搶先看部落客推薦>>膜殿 純棉卸妝巾

現代人講究快速保養,膜殿Maskingdom-卸妝巾讓妳不再忽略正確的保養步驟且更能保持美好肌底。

除了選擇適合的卸妝品及潔面產品,很多人都會忽略產品的存放環境及搭配正確的清潔步驟,也是間接影響皮膚健康的關鍵。選對產品、減少保養步驟,不止能確保肌膚健康,也能省下花費過多的保養時間、省下瓶瓶罐罐的空間、省下因保養消耗的地球資源,最重要的…還能省下購買過多保養品項的金錢!
延伸閱讀:破除洗臉迷思:正確洗臉全攻略

 

關於臉部清潔,就是洗卸產品的選取,大家要根據自己的膚質而定

■ 卸妝產品
ERH的「卸妝產品」是依據不同的肌膚問題,選擇不同功效的卸妝產品,還有最容易被忽略的部位,如眼、唇的肌膚與臉部肌膚不同,所以應選擇專門卸眼唇的卸妝產品,(延伸閱讀:眼妝就該這樣卸,為什麼卸眼妝要用眼唇卸妝液?)。

■ 洗臉產品
ERH還有4款人氣部落客推薦和超高回購率的「高濃度25%氨基酸洗臉」產品,(延伸閱讀:清潔保養成份秒懂,學會挑選好用洗面乳!)天然胺基酸0.0001mm極細膩泡沫,不僅深入毛孔清潔,柔細溫和不刺激,摸起來比棉花糖還綿密又輕柔,還配合不同的膚質有4款可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