蠶絲蛋白主要由絲蛋白(fibroin)及絲膠蛋白(sericin)所構成,絲膠蛋白為肌膚的天然性保濕因子(NMF),能阻擋約90%的紫外線,讓肌膚變成白白嫩嫩。

水解後的蠶絲蛋白分子只有膠原蛋白的1/20,小分子10秒內就滲透到肌膚角質層保濕潤澤,保濕力為膠原蛋白的10倍,且富含18種胺基酸,構成及PH酸鹼值與人體肌膚相近,被稱作是「肌膚的萬能藥」,達到緊實、強化肌膚彈性的目的,對皮膚的保濕彈力與毛髮的修護亮澤高達50倍的作用力,建議皮膚乾燥暗沉或頭髮易分叉無光澤感的人可以加強使用。

類別:水潤保濕(Humectant)

水解蠶絲蛋白, 水解絲蛋白, 蠶絲蛋白, 水解蠶絲, 絲肽蛋白
Hydrolyzed silk protein, Silk Protein, Silk Peptide


  • ERH 透皙植物性深層卸妝乳
  • ERH 柔敏保濕24水精華
  • ERH 白金級導航化妝水
  • 膜殿 有機植萃洗臉紙

參考文獻:
https://carekorwind.pixnet.net/blog/post/12214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