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種天然的糖類,1932年由威格斯博士將其從黑麥的麥角菌中首次提取出來,1960年由瑞典Lyckeby Starch公司代開發,在現代被稱之為「生命之糖」。

也是一種糖替代品的混合物,與木糖醇相似,氫化澱粉水解物不易被口腔細菌發酵,用於兒童食品如糖果、巧克力的甜味劑,可減少齲齒的發生率。

生物合成海藻醣是為了儲存能量和吸收水分,用來對抗冰凍和缺水。能形成獨特的保護膜,能有效抵抗肌膚老化現象,使肌膚更有活力。舒緩、緊緻肌膚,增加肌膚潤滑性、滋潤卻不黏膩,賦予肌膚嶄新柔潤細滑的觸感。能保護受紫外線照射的受損肌膚,高保濕性可防止肌膚乾燥。

類別:水潤保濕(Humectant)

海藻醣, 醣基海藻糖, 糖基海藻糖, 氫化澱粉水解物
Glycosyl Trehalose, Glycosyl Trehalose / Hydrogenated Starch Hydrolysate, HSH


  • ERH 絕對修護保濕精華液
  • ERH 透皙明亮潔膚乳

參考文獻:
https://en.wikipedia.org/wiki/Hydrogenated_starch_hydrolysates
https://jiyugaoka50.pixnet.net/blog/post/165514059
https://zh.wikipedia.org/wiki/海藻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