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生長於中國大陸乾旱荒漠草原裡的多年生草本植物。甘草含有一種異黃酮類的植物雌激素,長期使用能貌美膚白。

甘草根煮沸萃取而得,含有甘草甜素、碳水化合物、單寧、類黃銅等美容成份,可以減少促進麥拉寧活性的酵素生成,所以可以是一種可以有效改善斑點及色素沉澱的植物成分。

適度添加甘草也可降低皮膚在洗臉過程中,因皮膚障壁功能不佳而可能引起的傷害。中醫的甘草被尊崇為「解百毒」的眾藥之主,在醫療上被用來治療濕疹與牛皮癬。

類別:肌膚調理(Skin Conditioning)

甘草萃取, 光果甘草, 甘草, 甘草精, 烏拉爾甘草, 生草, 生甘草, 粉草, 粉甘草, 灸草, 國老, 甜草根
Glycyrrhiza Glabra, Glycyrrhizae Radix, Radix Glycyrrhizae, Glycyrrhiza Uralensis Fisch., Süßholz, Glycyrrhiza, KANZOU



參考文獻:
https://zh.wikipedia.org/wiki/甘草
https://baike.baidu.com/item/甘草/16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