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多年生草本植物,原產於地中海附近地區,每年5月到10月開粉紅色花。

紅花苜蓿含有四種植物賀爾蒙異黃酮 (isoflavones),為藥草之王。含有植物皂素、黃鹼素、異黃鹼素、固醇類、香豆素衍生物及蛋白質、維他命A、B1、B6、C、E、K和鈣、鎂、鉀、鐵、鋅等營養素,具有高效保濕、抗老化能力,也有修護皮膚的作用,顯著的達到激活肌膚的再生能力,能減少皮膚受到紫外線曝曬後而發紅。

天然植物激素紅花苜蓿可舒解更年期的熱潮紅癥狀,根據1999年國際更年期會議上報告,更年期婦女補充紅花苜蓿的萃取物,可以減少56%~75%熱潮紅的頻率。

類別:肌膚調理(Skin Conditioning)

紅車軸草花萃取, 紅花苜蓿萃取, 紅苜蓿, 紅三葉草, 紅車軸草, 紅菽草, 紅花三葉草
Clover Flower Extract, Red Clover Trifolium pratense


  • ERH 柔敏保濕24女人霜

參考文獻:
https://zh.wikipedia.org/wiki/紅菽草
https://baike.baidu.com/item/红花苜蓿/9239273?fr=alad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