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他命B3 Vitamin B3是人體必需的13種維生素之一,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屬於維生素B族。菸鹼酸在人體內轉化為菸鹼醯胺,是輔酶Ⅰ和輔酶Ⅱ的組成部分。

維生素B3 Vitamin B3是調理皮膚的重要物質,更重要的是減少皮膚黑色素生成,同時幫助修護肌膚,是愛美族群不能錯過的天然保養品。分子量小故容易穿透肌膚角質層,作用在肌膚上相對穩定,也不具刺激性。

類別:肌膚調理(Skin Conditioning)

維他命B3,維生素B3,菸鹼酸,煙酸,烟酸,菸醯胺, 煙醯胺, 菸鹼醯酸, 3-吡啶甲酸, 烟碱酸, 維他命PP, 菸鹼素 Nicotinic Acid,Vitamin B3, Niacin,Niacinamide,Nicotinic Acid, Niacin, VitB3,VB3



 

參考文獻:
https://zh.wikipedia.org/wiki/烟酸
https://baike.baidu.com/item/维生素B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