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實在太好,每天曬太陽又進冷氣房,導致皮膚越來越乾燥粗糙,尤其膚色也不是特別白,保濕沒做好容易變得暗沈,擦了很多層玻尿酸保濕精華也沒什麼用,才發現原來胺基酸的保濕程度居然比玻尿酸更強,馬上變成愛用品。

純天然植物萃取,敏感肌也超安心

24水精華

我是敏感肌,只要一用到不合適的保養品、或是換季就容易過敏乾癢,所以除了效果之外,很在意產品的成分夠不夠安全、低敏性,這罐24水精華使用起來跟外包裝一樣,很純淨、溫柔,每天使用感覺都很好,完全沒有任何敏感不適!

保濕精華

質地是乳白色的,非常水潤好推開,味道也是天然舒服,我每天早晚都會擦,皮膚乾癢或雷射術後擦也很適合,有些玻尿酸是凝膠型的,擦了還會跟底妝打架起屑,這罐吸收快又保濕完全不用擔心,有時候我還會加他們的絕對修護保濕精華在底妝,整天臉都超級服貼水亮!

專利長效保濕成份,彈潤美肌直達肌底

保濕精華液

厲害的來了~我的手比臉還乾,所以直接拿手的對比照更有感!


之前擦玻尿酸雖然吸收也很快,但擦完還是乾,這是因為玻尿酸的分子比胺基酸大很多,只能在皮膚表層幫助吸水,但不具有保水能力,必須和荷荷芭油、凡士林等一起使用,而胺基酸是一種天然結構物質,其中的小分子含有正極和負極,除了能在皮膚表層補水外、還能將水分鎖住防止流失,所以可以迅速改善乾燥粗糙,讓肌膚恢復潤澤

ERH柔敏保濕24水精華

含有豐富的多元複合胺基酸,來自日本的專利ELDEW®PS-203y-PGA都是從天然植物中萃取的高機能保濕成分,模擬人體肌膚結構,穩定性佳而且十分親膚,安全溫和,可以長效保濕、維持肌膚的健康柔嫩。

24水精華

擦完水精華再用女人霜,整個保養程序很簡單,就算要連假出遊不想帶太重,直接這兩瓶就可以好好維持皮膚健康彈潤的美美狀態,在外地水土不服敏感也不用擔心~而且不管借給任何膚質、任何年齡的人都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