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H 因艾希

ERH Skincare BLOG

狂擦玻尿酸還是好乾?柔敏保濕24水精華,解你肌膚的渴!

最近天氣實在太好,每天曬太陽又進冷氣房,導致皮膚越來越乾燥粗糙,尤其膚色也不是特別白,保濕沒做好容易變得暗沈,擦了很多層玻尿酸保濕精華也沒什麼用,才發現原來胺基酸的保濕程度居然比玻尿酸更強,馬上變成愛用品。

August 31, 2020

【2021化妝水推薦】保濕化妝水選購前必看!精選6款熱銷化妝水

化妝水是保養程序中的重要步驟,想幫肌膚補水,就要靠保濕化妝水。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化妝水呢?ERH 精選 4 款超人氣化妝水推薦給你,不論混合性/油肌/痘痘肌女孩都能找到命定化妝水!

August 26, 2020

夜貓族必備保養神器! 熬夜也能讓肌膚水嫩飽滿!

現代人生活繁忙,經常熬夜、晚睡是肌膚老化頭號殺手,容易導致肌膚快速老化、臉色暗沉蠟黃、肌膚乾燥、上妝不服貼等問題。許多人因為工作不得不經常熬夜,也要補救受損肌膚,熬夜霜就成為了夜貓族的恩典。

August 18, 2020

訂閱電子報,
不錯過任何最新消息!

- 追蹤我們 -

Category

訂閱電子報,
不錯過任何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