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埃及豔后克里奧特拉天天要用陶罐內儲藏之物擦臉、擦發、擦身,於是才使得肌膚光澤細膩而富有彈性,頭髮柔軟潤澤。

公元前5000年,在古埃及和一些西方國家,人們甚至認為它是美的源泉。而這令埃及豔后都無法捨棄的陶罐里的秘密,就是發現「油」是肌膚美容的最佳首選。


精華油是什麼?臉部可以使用精華油嗎?

天然的精華油=從植物萃取出的純精油+植物性油脂
也就是精華油是由植物萃取而來、100%天然的油品,加入可以與純精油相容的植物性油脂稀釋後,混合成精華油。
從植物萃取出來的植物性精華油極為天然、容易被人體吸收,含有大量美容成份的有機油,沒有添加paraben防腐劑、人工香料,肌膚能安心使用。


精華油最的優點就是「保濕力高」,因為精華油含有許多與肌膚皮脂相似的成份,所以非常容易讓肌膚吸收,能馬上提升肌膚保濕度,並長時間維持潤澤度,擦在臉上更能加強臉部表皮的防禦力。

精華油除了保濕力高,還能抑制過多「皮脂分泌」,很多油性肌膚會覺得自己不適合用精 華油,其實正確使用精華油,能抗氧化、促進肌膚更新代謝,給你意想不到的「抗老」及「肌膚透亮」的效果。


延伸閱讀:保濕精華液有用嗎?皮專專家解析精華液用法、種類、挑選守則

使用精華油的好處:

  • 保濕柔嫩,防止肌膚流失水分
  • 增加肌膚更新代謝
  • 增加肌膚防禦力、幫助肌膚修復
  • 鎖住保養成份,增加後續保養的滲透力
  • 搭配按摩,醒膚效果超強
  • 快速去除死皮、還原雙唇的澎潤
  • 浮妝急救,妝容變得好服貼
  • 潤澤毛髮,改善頭髮分叉
  • 用塗廣,從頭到腳都能用

X 油性肌膚不能使用的美麗誤會

肌膚出油常因為臉部缺水或油水不平衡,所以會自然產生油脂來保護肌膚,這時更需要強力補水跟修護肌膚,來抑制過多的「皮脂分泌」,因此精華油也很適合油性肌膚的人。

X 以為精華油冬天才能使用

精華油是一種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保養品,夏天紫外線的傷害也可能會讓油脂分泌失衡,造成臉部更多出油,所以精華油不只冬天,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X 會阻塞毛孔

選擇油的質地很重要,專頁保養科技技術讓油只要輕輕一推就滑進毛細孔裡了,完全不會阻塞毛孔或黏膩的感覺。

X 以為油=黏膩、厚重

獨特的萃取技術讓油分子更細微、更好吸收,並不會像一般油脂有黏膩厚重感,另一方面覺得會油膩感,也有可能是臉上的精華油擦太多了。

X 應該是熟齡才需要

保養是講求預防勝於治療,一但肌膚出現乾燥、細紋再開始保養,往往會事倍功半,且需要花更多金錢去改善。

X 誤解油=曬黑

因為精華油很容易聯想到「助曬油」。其實助曬油並非用來曬黑,而是防止膚色不均、避免日曬導致皮膚脫皮的產品。

想知道更多精華油FAQ?

A : 天然的精華油=從植物萃取出的純精油+植物性油脂。也就是精華油是由植物萃取而來、100%天然的油品,加入可以與純精油相容的植物性油脂稀釋後,混合成精華油。

基本上全身都可以使用精華油保養肌膚,可分為臉部使用或身體使用。

A : 保濕柔嫩、增加肌膚更新代謝、鎖住保養成分等… 更多精華油好處,歡迎進入網頁瀏覽更多。

A : 精華油可以用在臉上,進行妝前保養、素顏保養;或用在身體,進行按摩舒壓、修護細節。


了解精華油用法及注意事項,你會更愛它

用在臉上:妝前保養、素顏保養

1.保濕修護雙效
依據精華油特性,在保養前使用,滋潤肌膚、改善細紋,在保養最後一道步驟使用,補水鎖水,形成肌膚保護膜,並鎖住前面保養品的效果不易流失。

2.服貼底妝
臉部浮妝時,可以加一滴至底妝,讓你一整天不脫妝,美麗無限。

用在身體:按摩紓壓、修護細節

1.深層滋潤紓解肌膚疲憊感
精華油又稱為「基礎油」,是按摩時的最佳選擇,搭配美容小物,在身體各種部位按摩到肌膚發熱為止,可提升肌膚代謝,改善肌膚粗糙、暗沉及老化現象。”

2.修護身體細節
常常摩擦產生的暗沉粗糙,如手肘、膝蓋、手指關節及足部龜裂,能讓紋路皺褶變淡,恢復肌膚光采,甚至嘴唇脫皮也可以用來急救。

3.柔順髮尾
頭髮毛燥分叉,洗完頭塗抹幾滴,鎖住頭髮水份,修護毛麟片,打造健康髮質,有些人也會用在頭皮,效果也是非常棒的!


不同膚質,適合的精華油推薦:

「水相+油相」保養神器,明星成份神經醯胺添加,30秒補水鎖水並補充肌膚美容養分,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以維持肌膚油水平衡。易脫妝的人加一滴ERH 決對修護保濕精華液至底妝,可減少浮粉及調整乾燥不佳的妝感。

使用方式:在保養最後一道步驟使用,擦上皮膚會形成薄薄的一層保護膜,鎖住保養營養成份
適合膚質:易脫皮及脫妆者、混合性肌膚、乾性肌膚尤其推薦

ERH決對修護保濕精華液
ERH決對修護保濕精華液
ERH 3D逆齡修護精華油
ERH 3D逆齡修護精華油

含4大肌膚不可或缺的潤澤油,最新保養科技讓油一秒滑入肌膚毛孔,不黏膩不會阻塞毛孔。

1.摩洛哥堅果油:想抗氧化、修護熟齡肌
2.南瓜籽油:增加肌膚角質更新代謝,舒緩肌膚乾癢不適的狀況
3.荷荷巴油:想改善乾燥、給予肌膚潤澤
4.琉璃苣籽油:修護皇后,回復肌膚青春光采

使用方式:在化妝水後使用,將精華油按壓1~2次,在手心搓熱後,慢慢按壓臉部肌膚,透過油的延展性,將精華油均勻塗抹於全臉
適合膚質:粉刺肌膚、痘痘肌膚、毛孔粗大肌膚、油性肌膚尤其推薦

『5:4』完美油水平衡黃金比例給怕油膩的人,使用智慧微導晶球淨白精華,挑戰7天肌膚白一階,更有3項活化肌膚、晶亮光澤、透亮膚色的專利,讓你拍照不再用美圖秀秀,輕鬆找回淨、勻、亮、白的素顏美肌。

使用方式:在化妝水後使用,將決對淨白透亮輕油滴2-3 滴塗抹至全臉,再輕輕按壓,讓輕油裡面的美白晶球與肌膚融合滲透到肌膚底層
適合膚質:暗沉肌膚、黃皮膚、易曬黑的肌膚、擦其他保養美白效果不彰的人尤其推薦

ERH 決對淨白透亮輕油精華液
ERH 決對淨白透亮輕油精華液

同場加映更多精華液文章:

1.保濕精華液好重要!精華液用法、種類、推薦完整解析
2.杏仁酸怎麼用?可以每天用嗎?跟痘痘粉刺掰掰!
3.角質層是什麼?認識我,然後清除我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