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勒烯(又稱富勒希, 富勒烯 C60, 球碳, 碳簇, 多碳化合物,Fullerene,C60, Fullerenes, Fullerene C60)在美妝業界有自由基清道夫之稱,在日本已經有超過1500家醫美診所使用,許多美妝品牌的抗老產品都加入了富勒烯Fullerene成分,別以為它只是個曇花一現的噱頭,實際上,它的抗氧化功效深受成分專家、皮膚科醫師等各領域權威大力推崇!到底富勒烯是什麼呢?


富勒烯是什麼?

富勒烯Fullerene最早是用於醫療用途,專門用來抗癌、抗老人癡呆、防禦細胞壞死等症狀,發明者還因此於1996年獲得了諾貝爾獎的殊榮,富勒烯的名聲漸起,獲得美妝業界的關注,讓它搖身一變成為了保養品的新寵兒。

富勒烯Fullerene由60個碳原子所構成,與鑽石有着相同的分子結構,因此也被稱為「美妝業界的鑽石成分」,富勒烯Fullerene有着完美的球型分子結構、安定性高,可以親和肌膚老化的源頭-自由基,是一種連敏感性肌膚和雷射術後的脆弱肌膚都可以使用的成分,安全性更是廣受醫美醫生的認同。加上富勒烯只有1奈米的大小,所以可以呈現「體積小、面積大」的優勢,有效吸附清除對肌膚有害的自由基。

許多抗氧化成分有日夜使用和副作用的疑慮,如他命C多半限於晚上使用,富勒烯Fullerene則沒有日夜使用的限制,而且它的抗氧化效果是維他命C的250倍,可以耐紫外光,效能更長達11小時以上,是美妝業界的抗氧化女王

高濃度富勒烯 頂級抗氧化成分

日本專利高濃度富勒烯Fullerene C60,抗氧化效果是維他命C的250倍,是業界的頂級抗氧化成分,ERH絕對完美熬夜霜加入業界最高濃度富勒烯成分,可一次全面吸附清除對肌膚有害的自由基,改善肌膚暗沉、粗糙,撫平細紋、延緩老化、黑眼圈等問題,常熬夜也能擁有完美的肌膚。富勒烯僅1奈米的超小分子,能極速滲透肌底釋放,讓肌膚充分吸收,清爽不黏膩,保養效果事半功倍。

ERH 絕對完美熬夜霜

富勒烯Fullerene 保養推薦

富勒烯熬夜霜

ERH熱銷12年的富勒烯熬夜霜 (原:深夜活膚乳霜)富勒烯熬夜霜的獨家高效配方,添加諾貝爾得獎成份富勒烯Fullerence C60,以清透的水凝霜質地,溫柔呵護疲倦不適的肌膚,輕鬆恢復水嫩透亮。

沁涼熬夜修護霜

3分鐘美肌術,緊緻x淡紋x嫩膚,獨家複方,富勒烯Fullerence+天然保濕因子+多效複合植萃+輔酶Q10,根源阻斷肌膚問題,沁涼透亮無暇,淨化毛孔,油水平衡,明亮度提升,擺脫肌膚悶熱油光,一早醒來不泛油光,肌膚水嫩一整天,天天擁有光滑好氣色!

集結6大緊緻抗老明星成分:五胜肽+六胜肽+富勒烯+藍銅胜肽+四莓果萃取 Varrier™+修齡素 CELLIGENT®,精準撫紋、賦活、水嫩,幫助肌膚重返緊緻,運用快樂因子鳳梨釋迦萃取,讓皮膚放鬆使肌膚提升滲透力,幫助肌膚改善各種老化困擾,讓肌膚從內到外細、嫩、彈、亮,讓你感受從未體驗過的發光肌。
嚴選天然極細纖維的頂級隱形膜布,仿造肌膚原生紋理組織, 14700個高效導入孔,能緊密貼合臉部,吸水性及透氣性好,將精華快速導入肌膚,確保全臉均勻注入能量,煥發光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