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化一直是醫學與愛美人士最關切的議題之一,許多文獻與實驗都證明自由基與老化有密切關聯,若自由基過量會造成肌膚出現暗沉、細紋、鬆弛等老化現象,因此想要抗老化必須從「減少自由基」做起,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富勒烯(Fullerene)」正是目前最強的抗氧化成分,被稱為「自由基清道夫」,受諾貝爾獎肯定的富勒烯擁有卓越的抗氧化能力,早已成為美容界明星。

美容界的鑽石成分

早在1714年在俄羅斯與芬蘭交界處的一個村莊「Shunga」裡,有一處具有神奇療養功效的「Healing Spring療養溫泉」,被當地人稱之為戰神水(Marcial Water),許多風濕、胃病、肝臟疾病、貧血患者,甚至彼得大帝都在此療養並於附近建造皇宮,療養溫泉裡含有被稱為能量石的富勒烯,被科學家發現後富勒烯的強大功效就此傳開。

富勒烯
球狀的富勒烯也被稱為巴克球、足球烯或巴基球。

富勒烯是一種完全由碳組成的中空分子,結構與石墨和鑽石相似,形狀像足球,分子的穩定性極高,連宇宙射線都無法打碎它,能將自由基牢牢吸附,使得自由基沒有機會破壞我們的細胞,因此是自由基最痛恨的清道夫。

日本三菱集團致力於富勒烯的研究,並取得富勒烯相關專利,國內外許多高端大品牌皆採用日本三菱的專利原料作為保養品,超強抗氧化力廣受皮膚營養專家肯定,但由於難以獲得且成本昂貴,市面上許多號稱添加富勒烯的護膚品,若非日本三菱專利原料是無法確定富勒烯的強大功效噢!


富勒烯,自由基的清道夫

ERH經典熬夜霜富含高濃度日本三菱專利富勒烯原料,
以下是日本三菱集團專家對於專利富勒烯(C60)原料的簡單說明:

✔️ Fullerene,又譯作福樂烯、巴基球或巴克球(Buckyball)。

✔️ 是世界上最貴的原料

✔️ 價值每克1.45億美元,是鑽石的一萬四千倍

✔️ 由60個碳原子組成的足球形狀分子,直徑約0.7nm。

✔️ 發現者於1996年榮獲諾貝爾化學獎,三菱集團於2020年再獲BSB創新獎

✔️ 抗氧化能力是維他命C (Vitamin C)的250倍

✔️ 超高穩定性,在日本、台灣、歐美作為抗衰老化妝保養品皆得到極高認可。

✔️ 有效抗自由基,改善並減緩肌膚鬆弛、暗沈、細紋等老化現象。✔️ 存在於數億年前的地下礦石和宇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