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胜肽應該不少人聽過,近十幾年來一直出現在生髮產品與保養品中,身為胜肽界的藍寶石,主打逆齡、緊緻、抗老的藍銅胜肽,為什麼會成為抗老護膚的熱門成分呢?今天就來快速認識藍銅胜肽是什麼吧!

藍銅胜肽(GHK-Cu)是什麼?

胜肽其實就是小分子的蛋白質,由氨基酸所組成,這些小分子的蛋白質更容易被皮膚吸收,效果也會更顯著,而藍銅胜肽可以說是胜肽的始祖

藍銅胜肽是人體本來就有的成分,在約半個世紀前,由專家在人體血漿中發現的金屬胜肽複合物,是由三個胺基酸組成的三胜肽螯合一銅離子,進一步研究後發現這個成分與皮膚膠原蛋白有很大的關係。

由於我們血漿內本身就有藍銅胜肽,因此適量使用添加藍銅胜肽的護膚品是相對安全無慮的,比黃金貴兩倍的藍銅胜肽是美容保養的創新成分,使用感受效果比維他命C、維他命A都還明顯,被稱為「21世紀最無刺激的抗老抗皺產品」。

近年來研究更顯示出藍銅胜肽有超強的抗老效果,以及有加強肌膚吸收保養品有效成分的能力,廣受皮膚科及整形外科醫師推薦,也是許多高級護膚品牌的頂級抗老保養成分。


最無刺激的抗老保養品

人體中的藍銅胜肽會隨著時間、年齡增長而減少,雖然能夠自行製造,但60歲的血清藍銅胜肽濃度大約只有20歲的三分之一,因此年長者肌膚彈力較不如年輕時的緊實,藉由塗抹添加藍銅胜肽的保養品,能使肌膚更加明亮、充滿彈性。

藍銅胜肽對各種原因導致的缺水、乾燥、老化肌膚有幫助,是一種生長因子,能緊實肌膚、撫平皺紋、減緩肌膚老化,持續使用為肌膚注入飽滿水嫩的年輕活力。

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含有豐富的藍銅胜肽,一瓶養出發光彈潤美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