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追求安全、純淨保養,你或許聽過歐盟有機認證eco-cert、cosmos、美國USDA、EWG、SGS等,但你知道IRB人體試驗委員會嗎?通過人體臨床檢測安全性評估的保養品,才是真正安心!

IRB 是什麼?

化妝品的臨床檢驗不只一種,簡單來說就是將產品在動物體上做臨床測試,而IRB人體試驗委員會針對化妝品進行專業檢驗,將需要審核的產品使用於人體上進行臨床測試,舉凡保養品的安全性評估、刺激性、敏感性、保濕度、美白能力、抗老等護膚功效是否符合說明,以此來佐證產品的功效及安全性。(延伸閱讀:別以為包裝簡單就安全!保養品外包裝恐藏毒

通過人體專業檢測,才是安心保證

ellead
圖片來源:化妝品臨床檢測機構Ellead

現代人因環境、飲食、作息與生活壓力影響,導致敏感性肌膚越來越多,在美容保養的挑選上,也更傾向安全、天然、無毒的純淨保養品,但是安全不是品牌說了算,需要第三方的專業檢測,才能確保產品使用無慮。

亞洲最大的化妝品臨床檢測機構Ellead,具備專業IRB檢測並且已發展多年,經由Ellead進行IRB人體臨床檢測(The Institutinal Review Board/Ethics Committee人體試驗委員會)後,所有受試者必須皆無產生不良反應、無發炎、無紅腫等任何肌膚不適的現象,才能代表產品通過安全性評估,這並非一項簡單的事情,其中需要花費的金額與時間成本更是高,但是可以確保產品是相對安全、無刺激性的,讓消費者在挑選保養品時,更能夠安心使用,將美麗放大最大,擔心降到最低,正是ERH不變的初衷。(延伸閱讀:從友善與愛開始,食用級護唇膏成就了品牌意識

敏弱肌膚需要的安全保養

「ERH經典熬夜霜」已經通過IRB檢測,在人體臨床試驗達到安全性評估認可,對敏弱肌膚患者是一大安心保證。

獨家高效配方,透過IRB人體試驗確認保養功效,添加諾貝爾得獎成份Fullerence C60(富勒烯),抗氧化效果是維他命C的250倍,以清透的水凝霜質地,溫柔呵護疲倦不適的肌膚,敏弱肌膚、雷射術後皆可安心使用。(延伸閱讀:敏感肌化妝水怎麼挑?保養+挑選3大攻略,幫你找到命定化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