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管幾歲,都希望自己是美麗的,但日常生活中可能因為表情、作息、姿勢不良、長期側睡或紫外線等因素,造成細紋、皺紋的出現,想要改善眼周細紋、魚尾紋、木偶紋、法令紋、抬頭紋、貓咪紋等,針對撫平細紋、抗老首選,絕對是越早保養越好!

為什麼會出現細紋、皺紋?

人體肌膚本來就存在很多紋路,當肌膚狀態好、水份充足的時候,人體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就會很充足,肌膚也會Q彈澎潤、細緻光滑。當年齡愈大或接觸愈多外在環境的破壞,如紫外線、風吹溫差..等等,就會讓肌膚紋路慢慢變深,漸漸形成所謂的細紋、皺紋,甚至靠化妝都無法掩飾。

撫平細紋的三大方法

今天ERH訪問了皮膚營養專家宋美蒔,傳授撫平細紋的有效方法,及如何透過保養及正確習慣養成,還原肌膚膨潤感。

保養不是一蹴可及,維持青春美貌不只是保養,而是要保對養。

什麼叫保對養?
知道自己的膚況跟皮膚結構,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
而了解皮膚結構能找到肌膚老化原因,進而找出減緩和防止皮膚老化的技巧或抗老產品,才能全方位的做好抗老保養。

撫平細紋方法一:保養為先 首重保濕修護準沒錯

細紋出現可能是因為肌膚乾燥、季節變化、老化等原因,這時候的肌膚最需要補充營養,除了多喝水、還需要溫和的呵護,特別是敏弱肌、乾肌、輕熟齡或熟齡肌膚,比起油性肌膚和混合肌更容易因乾燥導致細紋產生,但是市面上的保濕精華如果只補水是無法鎖住養分的!成分好的乳霜能夠好好滋養肌膚,在持續使用後就能明顯感到皮膚變得有彈性、柔嫩細緻超好摸,想要重現膨潤感再也不是夢想!

撫平細紋
想要撫平細紋,只補水已經不夠保濕了,做好抗老、修護才是年輕關鍵!

撫平細紋方法二:搭配按摩 每日護膚提拉

除了選對保養品,別小看幾個動作,每天認真做臉部按摩,皮膚真的變得細緻又緊實,搭配按摩來預防老化,是最省錢又有效的方式。

Step.1 臉部充分塗抹保養品,掌心貼臉,由下向上畫大圈,畫到耳際輕推。能增加蘋果肌、改善臉部鬆弛。
Step.2 雙手手指從人中向臉頰外側輕推。
Step.3 手指從嘴唇下方向上輕推,把嘴角向上拉起,打造微笑嘴,可以增加好人緣。
Step.4 雙手從下巴向耳朵方向輕推,向上拉提打造V臉。
Step.5 手指沿著法令紋由下向上,輕柔地捏皮膚表面,重複3~5次。能刺激皮膚表面組織,使肌膚平滑皺紋。

注意:按摩次數以讓臉部有微微發熱為主,力道需輕柔,避免拉扯肌膚。

撫平細紋方法三:良好作息+多補充水分

想要徹底改善細紋皺紋,除了擦抗老保養品,良好的生活作息也是不可或缺,如果您有超過以下3種情況,就要特別小心喔,你的肌膚比別人更容易長出小細紋,更要注重抗老保養!

1.避免熬夜、偏食
2.壓力太大沒有適當的紓壓方式
3.適當的運動,以一週3次,每次30分鐘,心跳達130下
4.避免抽菸、吸二手菸
5.錯誤的肌膚保養
6.更重要的是別忘了每天都要補充2000cc的水份喔

撫平細紋保養品怎麼選?7大熨斗級專利成分

今天為大家介紹五種美容保養專利成份,針對想抗老、撫平細紋、恢復Q彈美肌的人特別有效,話不多說趕快往下看吧!

1.富勒烯(Fullerene C60)

保養界最受矚目的超強抗老化分子 – 富勒烯(Fullerene C60),榮獲1996年諾貝爾獎的肯定,具有超強的抗老化力,是維他命C的172倍,有效減緩肌膚老化、亮白修護,且富勒烯分子僅是1奈米大小的極小分子,與保養品成分搭配,可穿透老化的真皮層,達到活化肌膚的效果。

2.抗老修護因子(SK-INFLUX®)

一聽就很厲害吧!採用獨家技術研發,能有效提升肌膚防禦力,任何人都別想欺負我的概念,這項專利原料添加在保養品中,對於乾燥、粗糙和老化的肌膚具有非常棒的修護效果噢!


3.藍銅胜肽(GHK-Cu)

1973年發現,藍銅胜肽是存在於人體血漿的一種成份,人體不可或缺且大量的成份,此胜肽離子的特性有促進肌膚增生、維持肌膚彈力,撫平細紋的效果,而且使用效果比維生素C、維生素A酸還要感受強烈。

4.彈力修護因子(DRIELINE 1S®)

想要充滿彈性的肌膚請找它準沒錯,這項專利原料可以減緩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刺激,讓皮膚恢復光澤亮麗、彈潤健康的狀態!


5.微生抗熱賦活修護因子(ABYSSINE®657)

名字很長沒關係,只要知道這是一項非常珍貴的海洋元素,來自深海溫泉的全新科技成分,含有深海火山口的海洋微生物多醣體,能夠強化肌膚對高溫的防禦,有時候曬太陽或是生活環境氣溫較高,例如廚房、戶外活動或跑業務等,會感覺肌膚刺癢、乾燥,而這項專利原料能給予有效的修護、減緩肌膚不適


6.WSK™專利銀耳精華

我們都知道吃銀耳對皮膚很好,但從中萃取出的銀耳玻尿酸精華更厲害,能夠提高肌膚含水量保持324%超水嫩狀態!同時減少水分蒸發,延緩肌膚因乾燥而老化的困擾。


7.ALL-Q™

輔酶Q10(CoQ10)一直是許多肌膚保養的寵兒,而這項原料正是以專利奈米包覆處理技術萃取出純質的CoQ10,水溶性吸收率比一般的Q10吸收率更好,小分子讓肌膚能好好補充養份,達到抗老化、保濕嫩白、更有彈力的理想狀態


Q&A 很多人都想知道?

A : 當年齡愈大或接觸愈多外在環境的破壞,如紫外線、風吹溫差..等等,就會讓肌膚紋路慢慢變深,漸漸形成所謂的細紋、皺紋,甚至靠化妝都無法掩飾。

A : ERH訪問了皮膚營養專家宋美蒔,傳授撫平細紋的有效方法,如何透過保養及正確習慣養成,還原肌膚膨潤感。包含:保濕修護、護膚提拉、維持良好作息。

A : 今天為大家介紹五種美容保養專利成份,針對想抗老、撫平細紋、恢復Q彈美肌的人特別有效。

撫平細紋保養品的用法

人臉有各種部位,什麼樣的保養順序才能將撫平細紋發揮最大效益?!除了臉部鬆弛,眼周、唇紋才更需要斤斤計較,所以抗老第一道要從表情多、皮膚薄的眼睛周圍開始擦保養品,依序是唇部、臉部,最後在抗老保養時,最容易被忽視的部位,則是頸部,也別忘了要在擦臉時一併擦到脖子,特別重視細節的美女,也可以擦頸霜一起保養。

撫平細紋保養品推薦

除了7大熨斗級超強滋養成分,還可添加護膚天后乳木果油、荷荷芭油、甘菊蘭等調理修護..等等精選成分,ERH女人霜照顧你的女性魅力,添加葛根萃取和紅花苜蓿異黃酮給你全面滋養,由內到外都是迷人風采!

ERH藍銅胜肽機能水:媲美精華液的化妝水,比一般化妝水濃稠,能深度滋養肌膚,撫平因乾燥而產生的細紋,且加倍提高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度。

ERH富勒烯熬夜霜:能掃除因肌膚自由基產生的暗沉、老化現象,維持肌膚彈性,看起來氣色更佳、更年輕,特別適合給作息不正常,肌膚看起來沒精神、臉色蠟黃、黯淡無光的人使用。

參考資料:

https://www.mayoclinic.org/diseases-conditions/wrinkles/diagnosis-treatment/drc-20354931
https://www.healthline.com/health/beauty-skin-care/how-to-get-rid-of-wrinkles
http://www2.vghtc.gov.tw/portal/periodical/med170/17-18.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