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服務20140110 14:18:38)

年節期間,不少愛美女性瘋微整型,但不管是淨膚雷射、飛梭雷射、果酸換膚、脈衝光等都會讓皮膚留下傷口。皮膚再生的過渡期保養,是日後復原成美麗蝴蝶的重要關鍵,如果術後保養沒做好,可能變成大花臉!

各種微整都會讓皮膚輕微灼傷,若是傷口沒有照顧好,很可能發炎而留下黑色素沉澱,成為愛美女性的大困擾。術後保養應該掌握四大原則,包含清潔、修護、保濕,以及防曬。特別是美容雷射,運用儀器深入真皮層,刺激肌膚細胞再生活化,這時候如果沒為細胞補水,反而讓肌膚鬧乾荒的情況加重!

手術後最擔心變成乾燥花?ERH安全保養專家宋美蒔說,術後保養選擇的保養品應該掌握兩大關鍵。第一,保養品的質地,應該要越單純越好。千萬不要選擇含酒精的產品。因為酒精揮發時,會直接帶走肌膚水分。網路上可以輕易搜尋到低敏質地的安全保養商品,像是「ERH柔敏保濕24水精華」,不添加酒精、不添加香精、Paraben防腐劑。

第二,民眾挑選保濕產品,應該把握「溫和柔敏」四字關鍵。由植物性萃取的成分,是最佳選擇。像是水解大豆蛋白、蠶絲蛋白、酵母萃取等胺基酸保濕成分,才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在臉蛋上舞出完美協奏曲。就能夠無縫隙補水、鎖水,讓肌膚長時間保持柔嫩水潤!讓微整型效果加倍!

術後修護必備24水精華

體貼愛美女性,「ERH柔敏保濕24水精華」,24小時保濕補水,胺基酸提升肌膚水潤度,質地溫和低敏,加速術後修護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