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常常出狀況,回家發現細紋出現、乾燥緊繃、莫名泛紅,種種的肌膚問題需要解救,這時候有一瓶可以舒緩、全面修護各種肌膚不適、並且保濕潤澤的萬用修護霜就放心啦!

修護霜是什麼?有什麼功能?

修護霜是為了減緩肌膚的各種問題,像是偶發性的泛紅、乾燥缺水、脫皮、粗糙細紋、敏弱不適等,因為諸多因素導致皮膚的保護力不夠,容易受到外在刺激,因此更需要修護霜來呵護柔嫩的肌膚。

修護霜挑選3大重點

挑選修護霜時,為了讓修護效果達到最好,以下三大重點請務必牢記。

除了常見的酒精之外,PARABEN防腐劑、人工色素、人工香精也是必須避免的刺激性成分,有些產品聞起來香氣十足,其實都暗藏了容易造成肌膚不適的可能性,因此成分安全、無添加絕對是首要條件。(推薦閱讀:你不可不知的 IRB :保養的安全認證,敏感肌的安心選擇

經復旦大學與日本人體試驗證明,「銀耳玻尿酸」具有超越一般玻尿酸的保濕修護力,能舒緩皮膚不適,不僅為肌膚補水、鎖水,還可以帶來良好的舒緩修護效果,是廣受愛美人士推崇的明星修護成分,無論是乾肌、孕婦或敏弱肌膚都非常適合。(延伸閱讀:修護肌膚超有感?一篇拆解維他命B5

大家都擔心保濕修護乳霜的質地厚重,很難推開,擦在皮膚上會不會有黏膩、悶住肌膚的感覺,其實現在已有許多乳霜質地像奶油般,一抹即化開,仍卻保有潤澤的鎖水保護膜。

修護霜用法

修護霜

保濕修護霜可以取代一般乳霜使用,作為日常保養品,在化妝水、精華液之後直接塗抹,幫助肌膚修護,甚至可在乾燥不適處加強用量,提升保養效果。(延伸閱讀:【乳霜推薦】敷出水感零瑕肌!高評價保濕霜、緊緻霜推薦

修護霜4大使用秘訣

「好像不夠保濕」、「鼻翼兩側好像脫皮了」、「臉頰又開始乾乾癢癢的」,當肌膚開始出現問題,這時候可以先用化妝水輕拍臉部後,將保濕修護霜厚敷一層在乾燥的地方,大約半小時之後再按摩至吸收,此時乾燥的肌膚被加強修護,會變得滋潤又飽滿。 

如果指緣、手肘、腳跟或嘴唇感到乾燥脫皮,那麼修護霜可以直接當作保濕霜、護唇膏使用,直接塗抹在身上或嘴巴,同樣可以達到良好的滋潤效果。

脫妝、卡粉通常是因為皮膚乾燥,導致化妝品浮起,將修復霜塗抹在容易脫妝的部位,可以讓妝容變得更服貼。

粉底乾掉也不用擔心,添加修護霜不但可以讓粉底起死回生,甚至能讓粉底變得更好推勻,底妝更有光澤,如果手中有乾掉或是不喜歡的粉底,不妨加一些修復霜來試試看。

修護霜常見 Q&A

修護霜就是具有良好保濕、修護效果的乳霜,可以直接取代日常保養的乳液或乳霜,每天持續使用能讓肌膚更彈潤。

皮膚敏感的人特別需要加強修護,挑選安全有效的保濕修護霜,能大幅提升肌膚狀態,因此非常適合日常保養使用。

女人霜含有豐富的銀耳玻尿酸、神經醯胺和有機乳木果油,多種安全有效的修護成分,給予肌膚所需的滋養,作為修護霜使用能達到絕佳的修護效果。

保濕修護霜推薦|ERH 柔敏保濕24女人霜

特殊液晶劑型科技,觸感滑順好吸收,提供肌膚滿滿潤澤感,清爽不黏膩,專利銀耳玻尿酸及神經醯胺啟動肌膚能量,給肌膚100%的溫柔呵護。

女人霜富含獲得特殊WSK TM專利的銀耳玻尿酸,擁有絕佳的保濕、修護功效,經編輯實測,能夠讓肌膚一整天充滿光澤,明星級修護成分神經醯胺,改善肌膚因環境刺激導致的不適現象,同時提升肌膚狀態,達到深層修護的滋養。無添加酒精、香料等人工化學成分,溫和不刺激,是乾性肌膚和敏弱肌膚的好夥伴!

特別添加植物萃取-「紅花苜蓿」,女性專屬的天然成分,幫助提升肌膚光采,讓你不受年齡束縛,維持青春永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