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主要針對ERH經典熬夜霜(富勒烯熬夜霜/ERH深夜活膚乳霜),提供超多網友詢問QA,因為最近富勒烯的抗老亮白功能太火紅,超多人詢問!如果對ERH熬夜霜有興趣的朋友,建議先看過這些問題哦~


富勒烯熬夜霜是什麼?

ERH經典富勒烯熬夜霜,針對敏弱肌、疲倦、缺水、乾燥甚至暗沈斑點的肌膚所設計,如果你是常熬夜玩線上遊戲、晚上追劇或是失眠的夜貓族,甚至是每天要緊盯電腦好幾小時以上,導致肌膚乾燥不舒服或黑眼圈,一定要看看全台破萬人推薦的ERH熬夜霜,讓妳輕鬆恢復好氣色,再也不怕菜菜臉了!

熬夜霜

熬夜霜 Q&A

A:熬夜霜不只有熬夜才可用喔!取名熬夜霜是因為這品乳霜,即使是生活作息不正常都可以給全方位完整的修護,建議天天早晚使用,速效達成完美肌敷喔!凍狀的質地,亦可當晚安面膜使用~另外,在濕敷紙面膜之前,薄薄的抹上一層打底,可以幫助面膜的養分帶入肌膚,補給肌膚雙重的能量,發揮加乘吸收的功效。


A:任何膚質皆適用富勒烯熬夜霜!這款商品的分子顆粒比較大使用在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程序,它能幫助把臉部水分鎖在肌膚底層防止水分的流失,是一款很保濕的產品哦!(不會有任何的負擔,請您放心!)
至於容易出油和長閉鎖性粉刺問題,推薦您使用我們的『ERH植物深層卸妝乳』,此卸妝乳為『乾卸乾擦』的原理,能溫和的卸除臉上的污垢與彩妝對於清除粉刺有很大的幫助,長期使用下來會讓您的粉刺有改善哦!


A:ERH經典熬夜霜為天然植物萃取(洋甘菊成分)~顏色為淡黃是正常的,並不影響使用功效,請安心使用唷!


A:ERH熬夜霜質地介於水凝霜和乳霜之間,清爽好吸收不粘膩~因此不致粉刺、也不會致痘痘唷!


A:ERH經典熬夜霜,通過亞洲最大臨床檢測機構進行IRB人體試驗,所有受試者皆無產生紅腫、發炎等不良反應,確認產品安全、無刺激、不致敏,孕婦和敏弱肌膚皆可安心使用!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