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產品發表!!

極緻防曬隔離潤色霜 SPF50+★★★

產品簡介:

ERH1010 極緻防曬隔離潤色霜SPF50+★★★

ERH Supra Sun Protection Cream極緻防曬隔離潤色霜質地細緻,能有效隔離紫外線對於肌膚的傷害,

能有效隔離紫外線對於肌膚的傷害防止皮膚因日曬造成的傷害,預防黑斑生成,修飾膚色,使粧容更顯亮麗均勻膚色。

主要訴求:

防曬、隔離、遮瑕、潤色、保溼
低敏感性溫和配方 全面防護UV

特色說明:

MBBT以獨特「微粒物理兼化學性防曬」之高科技奈米級材料,高智慧型防曬隔離劑,全面隔離紫外線UVA及UVB,

讓皮膚在陽光下達到寬頻(290nm-400nm)之防護效果。搭配荷荷油及玻尿酸,以修護及降低皮膚因過度日曬而產生的不適並維持肌膚潤滑及柔軟。

本防曬隔離霜質地細緻,延展性極佳,能有效隔離空氣中的髒污及紫外線對於肌膚的傷害,防止皮膚因日曬造成的傷害,預防肌膚黯沉及黑斑生成,並可修飾膚色,使粧容更顯亮麗,維持無瑕均勻膚色。

全 成 分:

化學性紫外線吸收劑、物理性紫外線吸收劑、物理性兼化學性紫外線吸收劑、荷荷芭油、長效保濕因子
Octyl Methoxycinnamate、Titanium Dioxide、Methylene Bis-Benzotriazolyl Tetramethylbutyl-Phenol (MBBT)、Jojoba Oil 、Hydroxyethyl Urea

型:霜狀

容 量:50ml

使用方法:取適量隔離乳,均勻塗抹於曝曬陽光之皮膚,需視情況重複使用,以延長保護效果。

適用對象:溫和的全效防曬配方,一般及敏弱性肌膚皆適用。

衛署粧製第 004744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