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bo2k – ERH透皙明亮潔膚乳

http://www.erhgroup.com/

上次的面膜後,又收到了三罐試用品。我目前只使用了ERH透皙明亮潔膚乳

我目前只使用了ERH透皙明亮潔膚乳

商品介紹


親 膚弱酸性潔膚配方,添加了盧薈萃取的保溼成份,寡胜肽修護表皮乾燥、細紋,溫和的清潔效果極細緻的乳霜泡沫,

維他命E、泛醇維他命B5讓你清洗後還擁有柔嫩肌膚的觸感,能清除污垢、老舊角質,能潔淨肌膚,讓肌膚透明清澈,

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乾燥、敏感肌膚都能在洗淨過程中, 有如乳霜輕輕呵護,讓肌膚洗完後飽水透亮。

使用方法﹕ 使用透皙植物性深層卸妝乳後, 使用透皙潔膚乳輕輕搓揉, 再用清水沖掉即可。

有點難壓=_=|||都只出來一點點

一次大概按壓兩次就夠了
內容物有點像是沐浴乳的,類似龔少使用的那一牌子(我忘了叫甚麼)
這種質感的~通常都會比較溫和一點

所以~ERH透皙明亮潔膚乳也不例外XD

洗後不乾澀,滿清爽保濕的
說到明亮,我用了快一個月~是看不出甚麼效果
親膚弱酸性潔膚配方,乾燥、過敏性肌膚的人會滿適合用的→例如:龔少?

哈哈~~因為這罐跟那罐PH5.5的真的太像啦!
不同的地方是~ERH透皙明亮潔膚乳→他沒有味道

題外話,ERH給試用品沒有規定一定要發文,所以寫ERH的試用文真是一件舒服沒有壓力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