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在一次的機緣下,讓我在首頁遇見了她 “薇薇” 看到照片時,她的眼神真的是楚楚可憐的小女子 看了一下她的部落格 有美妝情報 有創作 有玩樂 有自己的心情故事 她的部落格也是很豐富!! 再加上搭配她的照片,她的人氣流量高的嚇人…. 於是 ERH小編我 股起了勇氣 向她邀請試用本公司的美白面膜
過沒多久,很開心的接到她的回覆, 願意試用 更開心的是 薇薇她目前在藥局打工,讓ERH有機會跟她們的藥局有了合作的機會
在照片中的薇薇 已算是白皙美人了,快點往下看 看她如何讓自己深層白吧?! (以下綠色的字體是ERH小編想說的話)

有很多網友問我怎麼這麼白? (讓ERH小編我 深深羨慕中….. )

其實美白最重要的一環,就是敷面膜,真的是有敷有差。

這次應ERH邀約試用這款面膜,我的心裡真的有掙扎很久,因為我不習慣素顏。(再次感謝 願意為ERH素顏的水妹妹 )

而且最近身體不好,連朋友都說我臉色變臘黃,

ERH說我可以試試看,用不好也不用發文。

但是真的說實話,還蠻好用的,因為我很挑保養品。我以前皮膚很差

所以我對保養品很在意,本來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去試用。

試用完以後,我真的很開心的發這篇文章

面膜外面包裝

說實在這個材質真的不錯

蠺絲蛋白是所有纖維中親膚性最好的 (讓小編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常見面膜的材質的差別,就可以知道蠶絲面膜它所使用起來的效果是最優的 )

生物纖維面 膜 不織布面膜 果凍面膜 白皙蠶絲面膜
原料 純天然植物性食材 石化纖維材料 複合膠體 100%純天然蠶絲膜
纖維直徑 約30奈米 約2000奈米 如橡膠之彈性體非纖維 100%純天然蠶絲膜
親膚特性 纖維細小、柔軟,深入皮溝,即爪般緊緊捉住每一吋肌膚,使用時不易乾燥、脫落。 纖維粗大、質硬,如同在皮溝上架一座橋樑,無法服貼肌膚,只能靠化學高分子膠提高精華液濃稠度「黏住肌膚」。 利用膠體的彈性與皮膚談性相近的原理,讓果凍膜與皮膚「黏住」仍非深入皮溝。 纖維細小且因纖維表面是圓滑的,故對肌膚而言,觸感平滑且柔順。

與皮膚接觸特性

纖維直徑較皮溝細小,故可滲入皮溝增加精華液接觸表面積,吸收加速。 無法滲入皮溝,因表面張力問題,精華液較難滲入皮溝。 無法滲入皮溝,因表面張力問題,精華液較難滲入皮溝。 純天然蠶絲膜材質,無其他雜質,超薄透明,精華液接觸表皮膚,吸收加速。
纖維空隙 間隙小,透氣不透水,精華液不易蒸發。3D結構排列整齊,可均勻將壓力置入皮溝內。 間隙很大,精華液很快蒸發。排列混亂,會輸入精華液沒有幫助。 生產時即需加入精華液,使膠體包覆精華液,膜本身非靠孔隙吸附,因此不透氣。 利用纖維本身的分子凝聚,不使用其他的添加劑,吸液性及保液性極強,可耐高溫約攝氏260度。
服貼度 中上
面膜強度

不知道藉由這樣的介紹,大家是否更加了解“蠶絲面膜”的優點了呢?

重點是

拿下來以後還很濕潤,我連隔天臉也是水嫩嫩的

我用過很多面膜,但精華液很少這麼多的 (裡面精華液內含有30ML,再搭配上蠶絲面膜 吸水度、服貼度100%)

我沒有上任何一點隔離霜,和任何東西

第一次這麼素的照相 (就算是素顏,眼神楚楚動人仍然不減!!)

敷完以後,我就這樣出門

真的有變白,是真的

因為要寫推薦文,真的要自己試用很好我才會想寫 (ERH就是希望部落客能寫下自己試用後最真實的感受,不會去隱瞞大家。 要自己本身使用後覺得有改變 有效果 有喜歡 再來推薦給大家,很謝謝這些部落客!!)

所以隔天我又再拍一次見證

(好白皙喔!! 看起來水嫩水嫩的感覺 )

這是完全素顏

真的是有白

讓我一掃這幾天氣色臘黃的陰影

真的有比較透

價位算是中等,而且這是醫美第一品牌

我在藥局打工,所以我自己也引進了 (大家若是有興趣,也可以到薇薇打工的葯局詢問喔!! 還可以看到美女呢)

女生可以當急救面膜,要約會前、或是曬到太陽

也可以買這個面膜和男友一起用,美白自己也讓男友也變皮膚好 (促進兩人彼此間的感情,越來越恩愛)

價位是

五片六百元 ( 一個月只要花費1000元,就能讓自己美麗動人 )

不過比起專櫃已經算便宜了

這是他們的網站有興趣可以看看 http://sh2.yahoo.edyna.com/erhgroup/item_cata.asp?cata_id=1050226
(我們會不定期的舉辦活動與美容小知識分享!! Welcome~~)

這是其他人試用成果 (有更多知名部落客使用後的心得感想) ↓ ↓ ↓ https://blog.erhgroup.com/post-21647899

希望每個美眉們都可以更漂亮喔 (記住喔!!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喜歡就按個推薦,讓更多人看到吧! (喜歡就推薦一下吧,讓愛美的女性越變越多)

在冬天來臨前,做好美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