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現在的女生真的是越來越會裝扮自己,小編我也發現在網路上還真多美人胚子呢

像這一位Seven 就是一個漂亮女孩兒,在她的部落格裡介紹的東西也是多彩多姿

每每介紹的東西或是產品都能引起大大的迴響,也是個很用心的部落客!!

而因為透過HoneyQueen讓她先提前認識了ERH深層淨白面膜

因此,她很快的答應了我的邀請

那緊接著就快往下看Seven 使用後效果如何吧!!

(以下綠色的字體是ERH小編想說的話)

先謝謝英瑞其ERH的邀請喔^_^ (不客氣…..)

9月初我有跟在網路上認識的一些姊妹出來吃飯阿
就有聽到了HONEY正妹有提到ERH的面膜很~好~用! (非常感謝HoneyQueen的加持)

當時只是聽過就過了
沒想到就收到ERH的邀請了
為此我特地去了HONEY的網誌去看了一下,畢竟是一家沒聽過的牌子嘛

結果看完了HONEY的試用心得後
就整個超級想試試看的

(很感謝各位部落客,最近也引起不少的迴響呢 )

所以囉,我也就來試試了

我大概是兩個禮拜前收到的
一盒有五片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全部用完囉!
其中一片我送人了,後面會說

ERH1010緊緻活氧深層淨白面膜 WEITENING ESSENCE MASK

深層淨白 明亮肌膚

產品資訊:西印度櫻桃萃取給予肌膚淨白;AHA加速舊角質代謝;植物性胎盤素讓肌膚白淨細緻,皺紋減少;玻尿酸具良好的保濕作用;微脂囊高效抗老化物協助凈白因子深層發揮作用,讓皮膚由底亮白。

主要成分:西印度櫻桃萃取、植物性胎盤素、玻尿酸、微脂囊。

使用方法:適用於任何肌膚。洗臉後,避開眼睛,將面膜敷於全臉約15-20分鐘後取下。 若臉上仍然留有精華液,用指尖輕按幫助皮膚吸收。建議每週使用2-3次。

先來看看包裝
是個非常簡潔的包裝

真的很簡潔喔
看起來有專業的感覺,哈
而面膜的包裝,就是全黑的!

ERH緊緻活氧深層淨白面膜有個特點
就是採用特殊材質 “ 日本天然蠶絲布”,服貼度佳,能服貼臉上每一吋肌膚,讓成份均勻滲透肌膚的每ㄧ處,由內而外煥然一新。且其天然材質也適合敏感肌膚,極致呵護您臉上每一個 細微的毛孔,吸收快,使美白精華迅速滲入肌膚底層,補充肌膚水分,加強保濕,同時改善肌膚暗沉與黑色素的問題,讓肌膚更加白皙透亮、水嫩飽滿,為美白面膜 中的首選。

看一下蠶絲布面膜
看起來好像沒啥不同,但一敷上去就知道了
跟平常的面膜完全不一樣呢

(讓小編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常見面膜的材質的差別,就可以知道蠶絲面膜它所使用起來的效果是最優的 )

生物纖維面 膜 不織布面膜 果凍面膜 白皙蠶絲面膜
原料 純天然植物性食材 石化纖維材料 複合膠體 100%純天然蠶絲膜
纖維直徑 約30奈米 約2000奈米 如橡膠之彈性體非纖維 100%純天然蠶絲膜
親膚特性 纖維細小、柔軟,深入皮溝,即爪般緊緊捉住每一吋肌膚,使用時不易乾燥、脫落。 纖維粗大、質硬,如同在皮溝上架一座橋樑,無法服貼肌膚,只能靠化學高分子膠提高精華液濃稠度「黏住肌膚」。 利用膠體的彈性與皮膚談性相近的原理,讓果凍膜與皮膚「黏住」仍非深入皮溝。 纖維細小且因纖維表面是圓滑的,故對肌膚而言,觸感平滑且柔順。

與皮膚接觸特性

纖維直徑較皮溝細小,故可滲入皮溝增加精華液接觸表面積,吸收加速。 無法滲入皮溝,因表面張力問題,精華液較難滲入皮溝。 無法滲入皮溝,因表面張力問題,精華液較難滲入皮溝。 純天然蠶絲膜材質,無其他雜質,超薄透明,精華液接觸表皮膚,吸收加速。
纖維空隙 間隙小,透氣不透水,精華液不易蒸發。3D結構排列整齊,可均勻將壓力置入皮溝內。 間隙很大,精華液很快蒸發。排列混亂,會輸入精華液沒有幫助。 生產時即需加入精華液,使膠體包覆精華液,膜本身非靠孔隙吸附,因此不透氣。 利用纖維本身的分子凝聚,不使用其他的添加劑,吸液性及保液性極強,可耐高溫約攝氏260度。
服貼度 中上
面膜強度

不知道藉由這樣的介紹,大家是否更加了解“蠶絲面膜”的優點了呢?

而且一打開,把面膜拿出來時,就是一陣的香味撲來阿
我第一次敷的時候,就一直在想這是什麼味道

後來才啊!想到了
就是茉莉花茶的味道嘛! (淡淡的茉莉花香,味道淡雅 不刺鼻)

是個很清新又舒服的味道阿
尤其是敷在臉上真的感覺很好

ok,就把它敷在臉上囉

這種蠶絲布面膜紙,敷在臉上就是很貼很貼
敷起來非常舒服

但是剪裁稍稍不合

鼻子那裡會不太能敷到
會浮起來

面膜內涵的精華液非常之多!
所以我都會把多餘的精華液按摩到脖子那裡

(裡面精華液內含有30ML,再搭配上蠶絲面膜 吸水度、服貼度100%)

因為我的臉跟脖子的色差越來越大了

我大概敷了近30分鐘 (建議時間為15~20分鐘,敷完之後是可以敷脖子 與 手腳關節處喔)
實在是因為它的精華液實在太多
面膜都沒有要乾的跡象
所以每次都會忘了時間

而面膜拿下來之後,臉上都是精華液阿
所以還可以按摩一下

皮膚變的很明亮,又很好摸呢

我是覺得呢,剛敷完面膜是看不太出來有沒有真正變白
但是隔天阿,就會發現自己的臉真的有變白喔

我之前臉跟脖子的色差很大,但是自從我敷完兩片面膜之後
我的麻吉朋友就跟我說我脖子變白了耶
整體白了一度!!

哈哈,就是有明顯變白耶
她就一直問我我用了啥
我就送了一片給她,能讓一個非常想變白的少女友變白的機會,真的功德一件阿!哈哈

(又多了一位白皙美少女了,推薦好用的東西 的確是功德一件呀)

而除了肌膚變明亮之外,保濕的效果也是很不錯
一整天的肌膚都是水水嫩嫩的

真的很棒,這兩個禮拜我還真是逢人就推薦阿

(真是感謝Seven逢人就幫ERH推薦,Thank you )
因為我還蠻常被問到我是怎麼美白的= =

不過我一定要說,我還真是這一兩個月才開始美白的說

那說一下小缺點,精華液還蠻黏的,所以我敷完面膜跟按摩完之後,就還要把它洗掉
不然真的蠻黏的

(說明一下,基本上是不建議洗掉的,因為成分含有高濃度的西印度櫻桃萃取液才會感覺黏黏的

我們都惠建議用雙手輕輕拍打 讓它吸收後即可,若是感覺還是覺得黏黏的,用化妝水擦拭過即可喔)

還有我敷完,嘴巴周圍有一點刺刺的
不知道是為啥

(由於眼睛或是嘴巴周圍都算是敏感的部位,每個人所呈現出來的反應也不同,這就要提到剛剛所說的

西印度櫻桃它的濃度是達到可以美白的效果,所以Seven才會感覺會有點刺刺的, 另一方面也有可能肌膚太乾

也會有這樣的反應,不過 還是建議在面膜在眼唇周圍還是保持一點距離,會比較好喔)
但不嚴重啦,洗完臉就沒事了

總之

很推薦ERH緊緻活氧深層淨白面膜
如果要用有效果的面膜
就一定要試試這款囉 (非常感謝 Seven漂亮女孩 真心推薦)

5片600元,其實價錢還ok的啦
( 一個月只要花費1000元,就能讓自己美麗動人 )

最後,可以看一下ERH的網站
http://sh2.yahoo.edyna.com/erhgroup/item.asp?item_id=1422955

(我們會不定期的舉辦活動與美容小知識分享!!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