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emilyai – 【臉部保養】ERH緊緻活氧深層淨白面膜

【臉部保養】ERH緊緻活氧深層淨白面膜

收到Ivy的留言告訴我說,她們公司ERH團隊要請我試用面膜產品,若願意的話再寫些心得和大家分享。

噢!我有沒有看錯!我也進階成為可以接產品試用寫心得的美妝部落客了嗎? 欣喜之餘還是先跟Ivy聯絡好也說清楚,我正忙得水深火熱的,一時半刻可交不出心得啊! 親切的Ivy跟我說並不急,也希望我可以好好體會產品的感覺,因此我很期待產品的到來。

拿在手上後仔細的先看名稱和成份說明;『緊緻活氧深層淨白面膜』,深層淨白、明亮肌膚。 在這秋冬交替之際,這產品的幾個訴求點非常得我喜愛。 保濕、美白、去角質、防止肌膚黯沉、修護改善黯沉和黑色素不均、使肌膚嫩白光亮均勻有光澤。 很好,都是我最想要的臉部修護效果。

拆開包裝後取出布膜,淡淡的玫瑰香氣非常討喜,這第一印象就加了好幾分; 採用日本天然蠶絲布的這片面膜非常有彈性且緊緊的服貼在臉部,這一點也讓我很驚 喜; 再則精華液非常的充足且夠濕潤,使用的二十分鐘裡真的感覺臉部充份的吸收精華液,非常舒服。 取下之後感覺還很濕潤,當然不能浪費的把肩頸、雙手雙臂再 加兩條腿都給認真的抹了一遍。 不蓋妳們,面膜還是很濕潤。這30ML滿滿的精華液真不是假的。

敷完臉之後臉部摸起來很有彈性且水嫩,沒有任何過敏或不舒適的感覺,甚至有一種擦過保養品的滋潤感。 抹在身體的部份乾了之後初開始有一點被包覆的緊實感, 漸漸吸收之後便很舒服。美白部份的效果要長期 使用比較看得出成效,尤其現在的工作常在外頭跑,豔陽和髒空氣真是皮膚很大的致命殺手。 因此深層保濕更是重 要,推荐給妳們這項產品,相信妳們也會喜歡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