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citymore18

看到照片 嘴角就會莫名的揚起….

似乎也感受到小婷的甜了~~~

雖然小婷寫美妝保養不長的時間, 但卻依然可以感受得到她對這一塊的喜愛與努力

所以ERH開心的邀請她來試用!!

她接到試用的電話時, 是無比的開心 我們也是呢

就希望試用我們公司保養品的部落客 能用的安心 與 滿意!!

(以下綠色字體是ERH小邊說的話)

小婷踏入這美容保養的圈子才短短的時間

感謝大家對我的厚愛(似乎都是在我的粉刺驚孔下進入我的部落) (還好 還好啦)

其實要講的重點是~我也收到廠商的試用商品耶 (只要有心, 每個人都可以試用)

以前都以為只有像TOMOKO、居口那種的達人才有這樣的福利(是嗎?我覺得是啦)

這次收到試用的是ERH的蠶絲面膜~以前好像沒注意過這牌子 (那現在大家要開始注意到 ERH這個品牌囉~~)

http://sh2.yahoo.edyna.com/erhgroup/index.asp這是她們的網站~看了感覺單價不低說

(所謂一分錢 一分貨ㄇㄟ~~~)

杜絕 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與酒精
杜絕 歐盟規範26種有害香料
杜絕 “日本厚生省”公告引發皮膚障礙及健康102種成份 是我們最大的主旨!!

這是ERH緊緻活氧深層淨白面膜~一盒六片要價600大洋(一片要一百耶~)

更正!! (一盒有5片 600元)

請您試想 若您一個月僅花1000元以下的保養品來保養臉 會貴嗎?

而且一個月只要花費1000元,就能讓自己美麗動人!!

或是說 您真的使用到一個使用上絕對安心的品牌 會貴嗎?

看一下說明~主要就是強調美白~保濕~去除暗沉

成分功能的介紹就留給大家去官網看好了~先來看看面膜本身吧

包裝是黑色的~感覺蠻有質感的!!

拆開後~撲鼻的是很香很香的茉莉花味!!從沒聞過那麼香的面膜~整個很幸福個感覺

而且沒有很重的人工味道~粉舒服的氣味

(天然 淡淡的茉莉花香,味道淡雅 不刺鼻)

很薄透的面膜吧!!這就是這個牌子強調的蠶絲面膜(強調的是纖維間隙最小、服貼度最好、吸收精華液的效果最強)

好酷吧!!以後應該面膜都採用這種高科技吧!

(讓小編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常見面膜的材質的差別,就可以知道蠶絲面膜它所使用起來的效果是最優的 )

生物纖維面 膜 不織布面膜 果凍面膜 白皙蠶絲面膜
原料 純天然植物性食材 石化纖維材料 複合膠體 100%純天然蠶絲膜
纖維直徑 約30奈米 約2000奈米 如橡膠之彈性體非纖維 100%純天然蠶絲膜
親膚特性 纖維細小、柔軟,深入皮溝,即爪般緊緊捉住每一吋肌膚,使用時不易乾燥、脫落。 纖維粗大、質硬,如同在皮溝上架一座橋樑,無法服貼肌膚,只能靠化學高分子膠提高精華液濃稠度「黏住肌膚」。 利用膠體的彈性與皮膚談性相近的原理,讓果凍膜與皮膚「黏住」仍非深入皮溝。 纖維細小且因纖維表面是圓滑的,故對肌膚而言,觸感平滑且柔順。

與皮膚接觸特性

纖維直徑較皮溝細小,故可滲入皮溝增加精華液接觸表面積,吸收加速。 無法滲入皮溝,因表面張力問題,精華液較難滲入皮溝。 無法滲入皮溝,因表面張力問題,精華液較難滲入皮溝。 純天然蠶絲膜材質,無其他雜質,超薄透明,精華液接觸表皮膚,吸收加速。
纖維空隙 間隙小,透氣不透水,精華液不易蒸發。3D結構排列整齊,可均勻將壓力置入皮溝內。 間隙很大,精華液很快蒸發。排列混亂,會輸入精華液沒有幫助。 生產時即需加入精華液,使膠體包覆精華液,膜本身非靠孔隙吸附,因此不透氣。 利用纖維本身的分子凝聚,不使用其他的添加劑,吸液性及保液性極強,可耐高溫約攝氏260度。
服貼度 中上
面膜強度

不知道藉由這樣的介紹,大家是否更加了解“蠶絲面膜”的優點了呢?

唉~到現在面膜為了符合大眾的臉型!就會設計出不適合每個人的臉型!(人中總是不合!嘴巴的洞永遠都很下面)

算了!這張是要給大家看他真的很薄!服貼度也OK!只是剪裁不合身囉

這張是要給大家看~他的精華液超多的啦!輕輕一壓就滲出那麼多…….

敷完半小時面膜都還是很濕潤!!敷完的面膜拿來敷脖子在敷膝蓋都還是很多精華

(裡面精華液內含有30ML,再搭配上蠶絲面膜 吸水度、服貼度100%)

阿是設計要敷全身就對了(一百塊一定要那麼划的來嗎!)

要來看看效果囉!

整個皮膚粉水嫩~感覺有比較透亮耶!! (皮膚看起來很光亮!! 皮膚水水嫩嫩的感覺)

(看額頭跟頭髮的銜接處有種塗立可白的感覺@@如果光看那邊好像面膜還沒拆!!是怎樣= =||)

近看有白裡透紅吧(老王賣瓜!哈哈哈) (很想咬一口!!)

因為今天是第一次敷~所以應該是保濕效果看的比較清楚!

感覺皮膚灌注了飽飽的水~毛孔感覺也有比較小一滴滴

美白的話~持續使用在配合防曬!相信成功指日可待啦!!

這是她們的部落格http://erh0078.pixnet.net/blog,裡面也有很多水水分享

現在好像有美麗見證活動~大家去參加也會拿到面膜喔!!!

大家一起變漂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