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ERH緊緻活養深層美白面膜

Posted by basil 十二月 10, 2008

基本上,我是一個非常懶得好好照顧皮膚的人。以前仗著年輕,除了認真洗臉之外,什麼保養都沒做。

頂多,在容易失水脫皮的冬天,做點基礎的保濕而已。當然,就 更少接觸去角質、面膜這種費工又耗時

的保養手續。因此,在這二三十年的歲月裡,曾經使用過的面膜,仔細數來約莫僅三四款。

最早開始使用面膜,是臉上突然狂冒痘痘的研究生時期。當時所使用的,是美容護膚中心的產品,

以海藻為基底的深綠色粉末,調上適量的水分成糊狀,再均 勻塗抹在臉上;等待約莫二十分鐘後,直接輕輕剝除即可。

印象中,質地相當柔軟,敷完後的皮膚會覺得很舒服,但是對於痘痘的改善情況並不顯著。

後來,則是在母親同事的介紹下,去了一間專門以草本為藥方的診療場所,才逐漸改善青春痘的問題。

在脫離青春痘的困擾之後,懶人病又上身,再度回到只做保濕的基礎保養。面膜呢,則購買價格相當便宜的丹堤,

想到的時候才敷(約莫一個月敷一次,感覺 就是敷心酸的)。直到某年夏天去墾丁度假,兩三天的南台灣太陽,

便把超容易黑色素沉澱的我,曬得一臉黝黑。於是,根據網路上的推薦,去郵局買了美白面膜兩 天敷上一次。

一大盒敷完之後,皮膚似乎有稍微變白;不過,究竟是面膜的功效,或是隨時間黑色素自然退去,就不得而知了。

這回,接受ERH提出美白面膜(緊緻活養深層美白面膜)試用的邀約,全然抱著想見見市面的鄉下土包子心態,

想看看,所謂蠶絲蛋白面膜敷在臉上的質感,是否會跟以往較為平價的面膜有所區隔。

而在真正敷過之後,的確對於這輕薄透氣又非常保水的質材大滿意。面膜能夠緊緊服貼在臉上不翻翹(可惜鼻翼兩側還是會有縫隙),

在敷的過程,能夠持續 濕潤不乾硬。另外,面膜帶著淡雅的花香,讓敷的過程同時也有嗅覺的享受。敷完後,臉上的光澤度變好,

保水的狀態至少可以維持個兩三天,相當不錯。至於美白 的部分,於我而言成效並不明顯,或許需要更長時間的使用,才能奏效吧。

【相關資訊】

請上官網查詢更詳細的資訊吧:ER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