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bo2k – ERH 天然植物潤脣膏,一支baby也可用的護唇膏

ERH 天然植物潤脣膏,一支baby也可用的護唇膏

ERH 天然植物潤脣膏是我買過最貴的護唇膏了吧!一支$390耶!!!
要不是ERH發表會那天做公益,每買一支就會捐99元給弱勢團體,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使用到吧@@~因為以一支護唇膏來說~真是太貴了!

可是他真的是超好用的滋潤耶!ERH 天然植物潤脣膏是完全無香料、無香精,也是第一支baby也可用的護唇膏。
之前接面膜試用就有看到這一支,就很想要用用看~但礙於價錢的關係~~一直在觀望~衝著這次做公益~我終於狠下心買了!


包裝非常漂亮有質感!感覺完全不像一支護唇膏啊!

產品簡介:
一款完全無香料、無香精的飽水護唇膏
富含橄欖葉精華、蘆薈葉精華增加唇部水潤減少因為缺水、外在環境影響而產生唇紋,
玫瑰果油能軟化唇部老舊粗糙肌膚,保有唇部水份停留,因此能賦予唇部柔嫩、有彈性、
防止乾粗。維他命E保濕、維他命E油滋潤,能使乾燥、脆弱、粗糙的雙唇,恢復柔嫩與水亮,
並能在唇部表面形成飽水保護膜,讓您持續一整天的水潤光澤。
擦口紅前或平時保養可常保唇部柔軟有光澤!!
適合於各種天氣狀況及全家男女老幼使用唷!!
主要成份:
橄欖葉精華、蘆薈葉精華、玫瑰果油、維他命E
使用方法:
‧擦口紅前或是做平時保養皆可
‧放置陰涼通風處,避免陽光照射


內容物是乳白色的,感覺很像熱熔槍的橡膠條=_=|||


這一款的護唇膏非常柔軟~~非常的滋潤,也因為如此~~~所以消耗很快耶!
是我今年用過這麼多支護唇膏~~唯一跟我自己做的護唇膏有得比的!
他因為沒有加香精和香料,所以反而有一種原料的味道,但是要很近的聞才會感覺到,擦在嘴上不會有感覺唷!

這幾天很冷~我和龔少都是擦這一支護唇膏來擋住寒風啊!
可是真的單價太高了Orz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