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pfsasa – 夢幻香氛 ERH1010 SPA魔幻玫瑰乳液

感謝完美SASA的PO文 與 很開心的這一篇可以上首頁!!

有興趣的女孩們 可以看看囉~~

ERH1010 SPA魔幻玫瑰乳液

其實身體乳給人的第一眼印象挺重要的,

這款乳液第一眼,就覺得挺喜歡的,因為包裝非常的討喜可愛!

就說『以貌取人』雖然是要不得的行為,但是我覺得包裝精美或是可愛的美容保養品,

真的會讓人愛不釋手ㄟ,人嘛~本來就是視覺的動物,

對於美的事物總是會有加分的念頭,不過美麗的外表還是需要有扎實的內在,

不然經不起考驗,還是無法被喜歡的。

這樣開場來介紹這款身體乳,就是覺得這款身體乳有種神奇的魔力。

首先是它的蓋子,蓋頭有做刻花有點anna sui的fu~

身體乳的瓶子雖然是塑膠的,不過因為蓋子的部份真的整體的質感有被提昇。

關於保養品牌百百種,我依然還是要研究一下品牌精神,

品牌的創立宗旨我覺得很重要,因為那也是看到真實品牌形象和品質的地方。

所以我也小小的研究一下ERH這個品牌,

簡單濃縮的來解釋這個品牌精神~

ERH比所有女人更加在意成分的有效性及安全性,因此所有產品皆通過臨床測試,
滿足不同年齡讓您的美麗年輕、停留在時間的休止符。

產品特色提供消費者純淨無害添加的成份,不添加直接或是間接影響肌膚的問題成分。

這樣短短的幾句話,可以看出品牌的堅持方向,我覺得挺符合我的保養理念的ㄟ,

所以廠商用心把關品質我們用起來也會比較安心啦~

接著廢話不多說來瞧瞧它滴成分囉~

主要成份有:

Sodium Hyaluronate 玻尿酸鈉 強效保濕劑可以抓水一千倍

Rose Extract 玫瑰粹取 滋養、收斂功效。

Sorbitol 山梨醣醇 主要功效是保濕。

Aloe Vera吉拉索蘆薈可有效舒緩肌膚的不適具有抗發炎修復及保濕的特性。

維他命E 滋潤肌膚並且抗氧化。

再來瞧瞧它的質地….

這是它的質地,乳液但是偏稀的質地。

推開後立即化成水,質地一點也不覺得油膩喔!

這款乳液真的是我欣賞的類型,不油膩,而且吸收的很快,隨便推幾下就吸收了,不像有些乳液要推很久才會吸收,

推開的時候會飄出一濃濃的玫瑰香,芳香療法也是spa的精隨,所以它才會叫魔幻玫瑰乳液。

名字取的十分的貼切,而且這一款非常推薦給偏油的肌膚使用,另外在夏天也非常的適合喔!

質地一點也不油膩、好吸收,而且有天加強效保濕劑,一般玻尿酸可以抓水五百倍已經很厲害了。

沒想到這款更厲害 玻尿酸鈉可以抓水一千倍,另外有添加玫瑰的成份可以滋養收斂以外,

我覺得使用後有變好心情的感覺,還有添加吉拉索蘆薈,這種品種是蘆薈裡面最等級最高的ㄟ~

雖然這一款乳液主要成份沒有很多種,不過以我小專業的角度看來,

真的很實在因為成分添加再多,效果也是不夠專一,反而會稀釋主要功效。

所以從成分份上看來,我可以感受到它樸實的保養功效,就是這樣讓人覺得很放心,

果然有看到品牌的精神喔!這款我會把它納入我春、夏、秋天時的愛用身體乳名單,

因為氣溫較高時還有長時間的日曬身體水份其實很容易蒸發掉,所以補水是很重要的保養。

這一款一樣推薦給缺水性還有偏油的肌膚使用,另外強力推薦夏天可使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