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其實,在前一陣子關掉部落格之前,我就想寫一系列的保養品介紹文,只是當時想寫的產品沒讓我有這麼大的動力,所以也就拖著擺著直到最近…

前 一陣子,店裡引進了一個新的保養品牌,本來我對她的東西興趣也沒有太大,只是用了她的防曬隔離霜,效果真是不錯,皮膚看起來細緻又無暇,至於洗臉保養的產 品,由於家裡還有一堆被閒置,所以我也沒想要試用;直到店裡的小姐自己買了一瓶洗面乳回去用後讚不絕口,還告訴我這個系列的產品網路評價有多好云云之類的 話,也引發了我的好奇去研究與試用這個系列。

我們平常慣用的都是所謂的歐美日知名品牌的產品,所謂的知名也不過就是廣告比較多、代言明星比較紅這樣,但是後來自己接觸的藥妝產品之後,才知道何謂「便宜 又大碗,好用到會咋舌」;就像我現在講她的品牌,應該很少人聽過,可是就我所知在很多美容沙龍或皮膚美容診所都有在介紹這個系列–ERH,全系列杜絕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與酒精。

看過我的人都知道,我皮膚算是真的很不錯的,只除了前一陣子的控油出現大問題;為什麼會這樣呢?其實原因我自己很清楚,就是我只注重美白,不在意保濕跟抗 老,美白的產品會讓角質層變薄,因此皮膚鎖水保濕的能力就會更差,但皮膚表層過乾時,皮膚的保護機制只好自己分泌油脂來達到平衡。肌膚保濕能力不好的人, 長期下來會出現一些問題,包括:暗沉、油性肌、粉刺、痘痘…我從來不相信基礎清潔產品可以解決這些問題,畢竟在清潔保養品上本人也是投資了不少下去,專櫃 小姐唬爛多好的效果,我從來沒那麼深刻的感受,對我來說清潔產品只要洗了會乾淨,用了不過敏,基本上我的要求也沒那麼高。

這次我用的是這個–

左邊的是潔膚乳,右邊的是卸妝乳。

先介紹一下她的卸妝乳概念吧,很多人以為不化妝的人就不需要卸妝,或只要在忙了一天回家後做一次卸妝的動作,其實這是絕對錯誤的觀念;要知道,空氣跟自體分 泌的油脂其實比化妝品還要髒,再來,我們晚上使用的夜間保養品,或睡眠時自體分泌的油脂,其實都是阻塞毛孔的元兇;因此,一天做兩次卸妝的動作絕對是必要 的,一是在清晨起床時,再者是在回家後睡覺前。

ERH植物性深層卸妝乳主要的成分是荷荷芭油、金縷梅萃取液、山楂萃取液、海藻萃取液、維他命E、尿囊素,作用在深層溶解毛孔髒汙,讓毛孔真正淨化。她的卸妝乳除了能輕鬆卸除彩妝髒汙外,還可強化表皮自然保護膜、滋養、保濕、緊實與亮澤肌膚。

另外,ERH透皙明亮潔膚乳的成分為—25%胺基酸活性介面分子、蘆薈萃取液、木糖醇、寡胜肽、維他命E、泛醇維他命B5。胺基酸清潔成分除了能深層清潔還可以深層保濕、調整皮膚油脂分泌、汰換老舊角質,抗氧化緊實肌膚。

目前我使用這組清潔產品大約三周的時間,每天很乖的早晚卸妝、洗臉,她的卸妝乳我大約是擠三下在臉上輕輕按摩,然後用溫水洗淨,再開始用清潔乳洗臉的步驟; 大約第四天左右吧,我就很明顯的感受到皮膚的明亮度大增,即使不上妝也不至於覺得自己是個黃臉婆,另外就是之前外油內乾的問題,沒想到竟然可以透過兩瓶清 潔產品就輕鬆解決(我還是懶得做保濕的保養);還有,以前其實我就是那種生理期前才會長痘痘的體質,也從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嚴重的粉刺問題,但是用了這段時間,我發現她真的會幫妳排除深層的粉刺或毛孔阻塞現象,那當然更不用提表淺的黑頭粉刺囉,肯定是輕鬆解決的!

現在的我,擺脫黯沉與油性肌的困擾,皮膚更平整、毛孔更小,而這不過是才三周的時間就明顯感覺的,所以一定要用力介紹給大家的囉!

我的店裡醫療美容產品大約有7種品牌,但是我從來不曾在自己的部落格提及,為什麼ERH可以得到我的大力推薦,就是因為我對她真的很有信心,介紹出去的客人反應也都非常的好,而且她真的很不貴。

ERH這兩瓶清潔產品改變了我對卸妝洗臉的觀念,讓我相信原來真的可以靠正確的清潔就達到肌膚保養的功效;洗臉不再只是洗乾淨而已,還可以把自己洗得很漂亮,真的!就像ERH自己說的—相信醫學、相信美麗、相信奇蹟。沒試過的人真的不會相信,但是沒試試看的人真的會後悔自己沒親身體驗這個奇蹟!

PS:潔膚乳的使用要記得,最好是跟她自己的卸妝乳搭配使用效果最好;由於潔膚乳的保濕效果很好,所以切記不要跟卸妝油類的產品併用,以免清潔不乾淨,反而可能讓毛孔更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