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依玲

ERH緊緻活氧深層淨白面膜

最近試用了美商英瑞其ERH緊緻活氧深層淨白面膜

這是一款適合冬天使用的產品

在這跟大家介紹一下哩

產品特色:

深層淨白 明亮肌膚

深層白面膜裡充滿了多重美白成分如西印度櫻桃萃給予肌膚淨白;植物性胎盤素讓肌膚白淨細緻、皺紋減少;玻尿酸具良好的保濕作用;微脂囊高效抗老化物協助凈 白因子深層發揮作用,能全方位地提升肌膚的美白光亮度,使用後讓您的臉龐更為白皙、光亮、亮麗動人!其中 AHA 加速舊角質代謝,能溫和地去角質,其效果讓肌膚晶瑩透亮!

ERH 深層白面膜採用特殊材質日本天然蠶絲布,服貼度佳,能服貼臉上每一吋肌膚,讓成份均勻滲透肌膚的每ㄧ處,由內而外煥然一新。且其天然材質也適合敏感肌膚, 極致呵護您臉上每一個細微的毛孔,吸收快,使美白精華迅速滲入肌膚底層,補充肌膚水分,加強保濕,同時改善肌膚暗沉與黑色素的問題,讓肌膚更加白皙透亮、 水嫩飽滿,為美白面膜中的首選。

主要成分:西印度櫻桃萃取 、果酸 、 傳明酸 、 甘草精、玻尿酸、玫瑰晶露、微脂囊高效抗氧化物、 胎盤素

功用:保濕 美白 去角質 防止肌膚暗沉 使肌膚嫩白、光亮、均勻、有光澤 修護改善肌膚暗沈、黑色素不均

一直有特別強調的蠶絲紙

看起來好像跟一般的面膜沒有什麼差別

但是敷在臉上真的很服貼

精華液很多

香味是淡淡的花香不會刺鼻

敷了20分鐘之後…還是很濕

一張面膜敷完臉還可以拿來擦全身哩

不過要慢慢按摩讓臉吸收多餘的精華液

敷完之後臉真的變很亮

保濕度也夠咩

皮膚會ㄉㄨㄞㄉㄨㄞ的

這是官方網站:http://sh2.yahoo.obuy.tw/erhgroup/index.asp

ㄧ盒600有5片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