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ERH新上任的R小編^^ 先來跟大家拜個碼頭 以後也請大家多多照顧囉^^

公司目前正在舉辦『做環保、愛地球』的活動,R小編才接手活動沒幾天,就已經收到滿滿一箱從各地寄來的空瓶 囉

看到大家這麼支持我們的活動 小編真的很感動呢

小編會將大家寄回的空瓶分類好之後,統一回收(我發誓 絕對不會將空瓶亂丟 一定會乖乖拿去回收)

而且公司也很大方唷,準備了我們的熱銷產品 活氧深層淨白面膜 來回饋給所有支持ERH的朋友^0^/


相信很多人都已經收到了小編寄出的面膜吧(小編都有幫大家包的粉精美唷)

敷完的感覺很不賴吧!

小編我可是超愛這款面膜的,因為不明的原因,即使小編都有認真的擦足防曬,但黑色素就是特別愛沈積在小編臉上,很需要含有美白成份的面膜來幫小編淨白一下。
這款面膜可是含有傳明酸以及富含維他命C的西印度櫻桃萃取唷^^

除了敷起來超級貼膚,感覺超棒!而且精華液超多,敷了20分鐘後都還沒乾!
小編都會再拿來敷一下脖子,剩餘的精華液就當身體乳液擦全身(您沒看錯,精華液真的多到可以擦全身)

敷完臉之後,全身也跟臉一樣水水嫩嫩&香噴噴,超舒服!

還有還有
我們的大美女老闆特別要R小編提醒大家愛地球的活動將會持續舉辦到8月底唷

希望能有更多人一起響應這個活動,支持ERH,同時也為地球進一份心力^^

PS.小編將RSS從後台給拉出來囉,即日起支持ERH的朋友也可以透過RSS訂閱我們的部落格的最新訊息!對於部落格或是ERH有任何建議,都歡迎留言讓小編知道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