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鏘~~~!!

話說本週可是ERH的大日子喔~

今年ERH在數位時代雜誌的活動中,承蒙許多買家及專業評審的愛戴,讓我們不但入選了百大優良商家第42名,更獲得了美妝類的第四名唷!!! 由於這個緣故呢~ 樂天市集特別邀請REH參加由Taipei Walker舉辦的跳蚤市場活動!!也就是說 ERH要跟大家見面啦!

哇哇…..真的是太興奮太興奮~ 在這次的跳蚤市集裡 ERH真的是展現了最大誠意,整個就是用撂落去的心態在回饋大家。到底有多好康呢?!

有圖有真相,白紙黑字看這裡à à

除了這些之外,當天現場還有超多好玩遊戲與showgirl表演、藝人的現身加持。總共130多個優良商家與攤位等你來玩!!

當然最重要的是要來攤位T024 ERH 找我們ㄛ~保證不會空手而回的啦! ^^

相關活動資訊: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09_flea/new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