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最近的天氣,應該已經讓大家體會到冬天的威力了~~~

寒冷的天氣除了讓人起不了床不想出門之外,最最麻煩的就是肌膚乾躁了!

小編身邊有些朋友除了乾躁之外,還會有乾養的症狀,敏感性膚質最容易在冬天出現這樣的狀況。

所以勒~~~冬天到了~~保養也要一個一個check!!

Check 1:保溼是關鍵!

基礎保養作好之外,還要做好萬全的保溼,這樣才能讓肌膚安全度過寒風的侵襲。

保溼品建議精華液、乳液之外,出門前可以再搭配霜狀保溼品,做好保濕防護~~

千萬不要因為怕油就不做保濕唷!!肌膚鬧乾荒的時候,出油量反而會更大,到時候長痘痘跟粉刺更麻煩囉!!

但是保溼品也要慎選唷!尤其是敏感性膚質,千萬不要以為只要有標上保濕就可以擦到臉上唷!

一定要清楚成分,最好選擇經過皮膚測試的產品,這樣才能美麗又安心。

Check 2:「食」在很重要!

除了臉上身上的保養品之外,身體吸收的營養也很重要~~~

大家要記得補充水分(盡量以溫水為主),還要多吃蔬果類,均衡的營養很重要低!!還有該補充的魚肉類蛋白質也不能少喔!

千萬不要為了減肥而導致營養不均衡,這樣可是會影響身體內外,連頭髮都會變的乾躁沒有光澤 ><“

所以啦~~攝取均衡足夠的營養實在太重要啦~~這樣才能由內而外,從頭到腳的美麗唷!

這邊小編來分享一下目前個人的冬季保養tips

1. 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第一步驟做好了,後面的保養品才能夠完整吸收,發揮效果。

2. ERH熬夜修護霜:這可是超級好用的保濕小物~~~當做晚安面膜使用,冬天乾躁脫皮跟小細紋都掰掰囉!

大家冬天也要繼續美麗下去喔!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