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沒睡…隔天醒來肌膚依然能精神百倍?
熬夜後隔天鬆垮的臉龐、浮腫礙眼的黑眼圈、蠟黃暗沉不堪的膚況……

擺脫熬夜晦暗肌的預防型武器 → 「ERH熬夜修護霜」
不只是熬夜呵護 幫你預約明天光采煥發肌膚

內含神奇的睡眠美肌養份,媲美黃金美容覺給肌膚的能量,深層淨白、改善暗陳、明亮柔嫩,讓肌膚由內而外透出美麗!

ERH專業醫學美容實驗室特別針對現代女性研發出創新水凝煥顏熬夜霜,蘊含獲得諾貝爾獎肯定之明星成份富勒烯(Fullerene C60),猶如清道夫般清除肌膚上的自由基及黑色素,改善肌膚暗沉、斑點、粗糙、發炎現象,使肌膚水嫩淨白,即使熬夜工作,隔天肌膚一樣光采煥發。對抗熬夜攻擊,補足修護養分,水凝霜狀的質地,輕輕一抹,融化深入肌膚,在每吋肌膚上化開無限的滋潤。

熬夜會產生的兩大威脅
黑色素造成的晦暗深沉
失去元氣的鬆弛肌膚

針對這兩個問題,ERH熬夜修護霜,研發精純的有效成分和高科技的萃取技術,吸附熬夜暗沉因子,讓肌膚煥上透亮潔白的【睡眠美肌】;強化粒線體生成高能量,平撫肌膚紋路;煥上飽滿【彈性美肌】,精準的為肌膚注入源源不覺得能量和養分,即使熬夜也能在隔天擁有精神奕奕的面貌,彷彿睡滿了8小時的黃金美容覺。
全方位打擊熬夜威脅:
吸附熬夜因子 煥上透亮【睡眠美肌】
富勒烯又叫做足球烯,是由60個碳原子以20個六元環和12個五元環相連接而成,就像磁鐵一般可吸附來自人體內、外所產生的自由基,ERH研究團隊更進一步研究證實其顯著的淨白效果。搭配Niacinamide、Ubiquinone、Chamomile ET協同抑制酪氨酸酵素活性,三週後肌膚透亮度明顯提昇。
平撫肌膚紋路 煥上飽滿【彈性美肌】
不只亮白,更要活膚,珍貴的乳酸菌發酵提取物Lactococcus Ferment Extract,其中富含了豐富的胺基酸、乳酸、礦物質以及微量元素,可有效強化粒線體生成高能量ATP,撫平肌膚細紋,使肌膚更飽滿有彈性。

【ERH熬夜修護霜】

容量:55g
主要特色及功效:
◆ 添加富勒烯(Fullerene C60),掃除自由基、黑色素
◆ 乳酸菌發酵物,撫平肌膚細紋,肌膚豐潤飽滿
◆ 天然胺基酸保溼因子,促進肌膚循環代謝
◆ 不然酒精、人工香料、色素,敏感性肌膚可用
◆ 不致粉刺配方,水凝霜設計,可取代晚安面膜

三週後,滿意度試驗:
92%認為肌膚明亮度提昇,90%覺得肌膚飽水度增加、毛孔縮小
88%覺得肌膚更有彈性,90%願意回購

24小時全天候+全呵護 日夜對抗自由基攻擊
日間防護滋養
˙喚醒暗沉肌膚,光采飽滿膚況
˙抵禦紫外線,抑制黑色素增深
˙強化抗老能量,對抗皺紋產生
˙柔潤水嫩肌膚,輕鬆服貼上妝
夜間修護補給
˙補充膠原蛋白,填補細小皺紋
˙抑制發炎紅腫,減少痘痘復發
˙溶解堆積角質,均勻肌膚顏色
˙密集能量修護,拉提鬆弛肌膚
˙注入保溼精華,擺脫乾燥脫皮
˙清新淨化氣息,舒緩緊繃情緒

使用方法:
◆ 夜間於所有保養程序後,取適量全臉使用
使用化妝水之後,在夜間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以指腹取適量(約2 顆珍珠大), 以指腹輕輕如描繪螺旋般的方式延展於肌膚,之後讓肌膚充分休息,隔天清晨能即能感受肌膚的水嫩與柔軟 。
◆ 本品無光敏性,白天時亦可於保養乳霜後使用,可強化肌膚保溼、滋潤度
◆ 建議搭配ERH透皙明亮喚采明眸霜使用,消除熬夜時的黑眼圈、眼部浮腫,全面保護讓你完全不怕熬夜的摧殘。

主要成份:
諾貝爾級活膚成分 – Fullerene C60:富勒烯,強效抗自由基、抗老化、美白、改善細紋、鬆弛、暗沉、斑點等肌膚問題。
Ubiquinone (Q-10):加速角質新陳代謝,增加表皮的抗老化能力,透過促進膠原蛋白合成而具抗皺能力。
Niacinamide:菸鹼胺讓內皮素抵抗劑發揮抑制紫外線對黑色素細胞的增生作用、降低內皮素黑色素含量,而排出體外。
Lactococcus Ferment Extract:乳酸菌發酵物,利用生化技術以微生物發酵而得,經由液相層析儀分析其組成和羊膜水相類似。能明顯柔嫩與保濕,撫平肌膚細紋,讓肌膚看起來更有光彩。
Tocopheryl Acetat:維他命E之衍生物可保濕,增加皮膚彈性。
Sodium Hyaluronate:玻尿酸,高保濕功效,能保持肌膚水分,防止肌膚乾燥。
Dipotassium Glycyrrhetinate:水溶性甘草精,抗過敏性強,可防止皮膚發炎。
Allantoin:尿囊素 可以幫助修護肌膚,加強肌膚的防護機能。
Jojoba Oil:潤滑度極佳,滲透性極強,可使皮膚感覺更水嫩,增加彈性,光澤。
Papaya Extract:番木瓜,溫和溶解堆積老化角質層.美白肌膚
Lemon Extract:清新的氣息能舒緩心情,同時調理肌膚。
水性保濕劑:弱吸濕性的天然保濕因子,與人的天然保濕因子類似,能加強補水同時不造成肌膚負擔。
複合氨基酸:包含絲胺酸、精胺酸、甘胺酸、榖胺酸等多種氨基酸,為蘊含於肌膚角質層的天然保濕因子,分子細緻,能強化肌膚的涵水保濕功效。
Chamomile ET:德國洋甘菊萃取,加強肌膚舒緩效果,舒緩肌膚刺激不適。

適用膚質:所有肌膚,推薦缺水、乾燥及無光澤、無生氣的肌膚使用。
為避免產生敏感反應,需先做局部皮膚測試後,再開始酌量使用為佳。

Q&A
Q:我已經有擦乳霜了,還需要擦熬夜霜嗎?
A:ERH水凝煥顏熬夜霜特殊配方設計,油性肌膚平時可將熬夜霜做為乳霜使用,亦可取代晚安面膜,拯救您的暗沉、氣色不佳等問題。乾性肌膚於乳霜後搭配使用熬夜霜,可強化肌膚保溼滋潤度,並幫助保養品更快被肌膚吸收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