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熬夜、日夜顛倒,小心肌膚老化已經提早找上妳!
提早抗老化,讓肌膚恢復神采,鎖住最好的肌膚狀態。

轉錄英琪老師部落格:

作息不正常 小心肌膚提前老5歲!

現代人作息越來越不正常,生活壓力也越來越重,醫學美容研究中心針對25歲到35歲的女性進行肌膚年齡測試發現,每10位就有9位出現肌膚老化現象,其中更高達6人肌膚年齡已經提前老化5歲以上!

為什麼會老化?
老化的原因有非常多,但可以概分為二,一是內因性如:年齡、荷爾蒙、疾病、內分泌、遺傳等每個人與生俱來的身體因素;二是外因性如:光老化、環境污染、飲食、壓力等每個人後天所造成的影響。

提早抗老化!
建議消費者提早做好抗自由基準備,才能解決肌膚問題,而我們也發現抗氧化已逐漸成為現代保養的主流趨勢。

打擊自由基 喚回肌膚年輕活力
近期備受矚目的諾貝爾得獎明星成分「富勒烯 (Fullerene C60)」,俗稱「肌膚自由基與黑色素清道夫」,能夠對抗自由基與肌膚氧化,在精準打擊黑色素的同時還能對抗肌膚老化問題,對於作息不正常導致的肌膚暗沉也有顯著改善效果。同時針對50名使用者,在使用含富勒烯保養品3週後進行滿意測試調查,結果顯示其中46位使用者表示肌膚明亮度提昇,45位表示飽水度增加且毛孔有縮小;另外針對保濕效果測試顯示,短短3分鐘肌膚水嫩感即提升90%。

最後要提醒大家,再好的保養品,遇到問題肌膚都需要一點時間才能慢慢改善,與其等肌膚出現老化才開始尋覓保養品,不如在肌膚還青春健康的時候,就選擇對的抗老保養品,提早做好抗老化準備。另外適度運動、保持心情愉悅,盡量調整作息正常,才能永保肌膚青春美麗。

ERH專業醫學美容實驗室特別針對現代女性研發出創新熬夜修護霜,成分也含有富勒烯,能夠改善肌膚暗沉、斑點、粗糙、發炎現象,使肌膚水嫩淨白,即使熬夜工作,隔天肌膚一樣光采煥發。水凝霜狀質地,輕輕一抹,在每吋肌膚上化開無限滋潤。

ERH熬夜修護霜

*獨家複方加強吸收富勒烯,加倍淨白,改善細紋!
*無止境海綿般,吸附、消除多種自由基
*實驗證實:短短3分鐘 水嫩感提升90%,具優越保濕力
*乳酸菌發酵物,撫平肌膚細紋,肌膚豐潤飽滿
*天然胺基酸保溼因子,促進肌膚循環代謝
*清新檸檬、洋甘菊香,柔化臉部肌線條
*易推水凝霜設計,頂級版SPA晚安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