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活動頻繁,除夕守歲,很多人熬夜打牌玩通宵,加上大魚大肉、喝酒和熬夜的襲擊,肌膚代謝與油脂水份都失調,就成了過年後急待解決的問題。

過年熬夜玩通宵 ERH熬夜肌攻略 幫你預約每一天的美麗光采

保濕是節日肌膚的保養重點

老舊角層堆積,肌膚出現乾躁、暗沉及斑點,所以加強肌膚的保濕是節日肌膚的保養重點。
選擇能夠迅速補充水份的保養品,如添加Q10、r-PGA、玻尿酸、神經醯胺等成分,Q10能補充肌膚機底層養份與水份,增加彈力纖維活性;r-PGA具備了高含水性,在補水同時鎖住肌膚水份不流失!玻尿酸能夠幫助肌膚調節含水量,並且增強皮膚長效保濕能力。
神經醯胺是存在於肌膚角質層的細胞間脂質,是肌膚保水性能的關鍵成份,神經醯胺會在皮膚上形成薄膜,能防止水分蒸發,維持並調節表皮的含水量。而隨著年紀增加時,神經醯胺的分泌量會減少,造成角質層無法保留水分、養分,使皮膚產生乾燥、粗裂,經由外部擦拭補充神經醯胺,能增加角質細胞的粘合力,減低水分的散失,而達到保濕的效果。另外,許多植物萃取成分也能夠輔助使保濕效果更好,如:蘆薈萃取液、洋甘菊萃取液…等等。

抗氧化是關鍵

過年期間時常熬夜,造成肌膚水分與養份流失,更加速肌膚老化的速度,因此隨時隨地都要做好抗氧化保養,層層把關,不讓老化有機可乘。
抗氧化目前最受矚目的成分莫過於Fullerene C60富勒稀,為諾貝爾得獎明星成分,俗稱「肌膚自由基與黑色素的清道夫」,能夠改善細紋、暗沉等老化現象。另外,如藍銅胜肽能夠刺激肌膚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增生,並增加肌膚的抵抗力,抵禦老化侵襲。而Q10也能放只自由基形成,提高肌膚抗氧化能力。

最後,提醒大家,過年保養千萬不能偷懶喔!與其想著如何急救出現問題的肌膚,不如直接預防!選對了保養品,讓過年期間,即使四處奔波或熬夜,都能夠展現最有光澤水嫩的肌膚,讓肌膚的好氣色,為你帶來一整年的好運氣!

ERH推薦保濕商品:

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

發現再怎麼補水 肌膚還是乾躁、無彈性嗎?
全新ERH改良了化妝水保水度無法持久維持問題,含藍銅胜肽、神經醯胺、Q10、r-PGA、玻尿酸等有效保濕鎖水成分,運用創新飽水球體科技技術,將複合保溼成份均勻分佈角質缺水處,有效完整的飽水膜,能夠長效並有效地達到完整補水保水鎖水機制。

ERH熬夜修護霜

熬夜後隔天鬆垮的臉龐、浮腫礙眼的黑眼圈、蠟黃暗沉不堪的膚況!
ERH運用諾貝爾得獎成分富勒稀Fullerene C60,搭配獨家複方加強吸收富勒烯,加倍淨白,改善細紋,實驗證實短短3分鐘水嫩感提升90%,具優越保濕力,易推水凝霜設計,是頂級版的SPA晚安面膜;日夜使用能夠24小時完整修護肌膚,有效對抗肌膚老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