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H【史上最保濕35%↑白夏菊卸妝露】使用心得大募集!!

ERH 2010 震撼卸妝界 白夏菊卸妝露讓你愛不釋手的N大理由

  • Ø 卸妝界 史上最保濕 35%↑
  • Ø 10秒瞬卸難纏彩妝、帶走肉眼看不見的毛孔皮溝髒汙
  • Ø 粉刺跟痘痘Say Bye bye!
  • Ø 100%無油配方!!
  • Ø 手濕濕使用也乾濕兩相宜!!

還有!!還有………………..

想知道這麼優的卸妝露哪裡買嗎!!!!!!!!

請見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2301658359

現在寫下白夏菊卸粧露的使用心得,即有機會獲得半年份的白夏菊卸妝露呦!!

活動時間:

2010.5/25- 2010.6/30

活動辦法:

ERH對於產品安全的用心與對顧客的健康關心,一直是我們ERH的最大宗旨。

今年夏天ERH推出了新品【史上最保濕35%↑白夏菊卸妝露】,用完之後是不是給你肌膚清爽感覺水潤ㄉㄨㄞㄉㄨㄞ感受,是不是有一股非常想與大家分享的衝動呢??

寫下你對ERH新品白夏菊卸妝露的使用後的心得感想,就有機會獲得白夏菊卸妝露喔!!

活動方式:

心得感想需100字以上,並將心得po上ERH部落格【白夏菊卸妝露心得分享區】。

Po文網址:https://blog.erhgroup.com/post-26751745

PS:將心得回覆於此篇底下就可以了喔~

評審辦法:

會在眾多文章中挑選3名,分別選出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獎勵說明:

第一名 : 白夏菊卸妝露(150ml) – 半年份(3瓶,價值$2,940)

第二名 : 白夏菊卸妝露(150ml) – 4個月份 (2瓶,價值$1,960)

第三名 : 白夏菊卸妝露(150ml) – 2個月份 (1瓶,價值$980)

公佈得獎時間:

2010.7/5 中午12:00

得獎通知方式:

得獎者會於ERH部落格中公佈,並用E-Mail通知領獎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