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正值結婚及畢業求職旺季,通常在這個季節結婚的準新人,緊接著就是渡蜜月。然而,在炎熱的夏季裡,大多數的準新娘會選擇參加海灘島嶼渡假行程。同時享受陽光的熱情與海水的洗禮。像是峇里島、關島及近來話題不斷的長灘島都是首推最佳地點。另外,畢業潮也同時引爆,許多莘莘學子紛紛投入就業市場,近期內許多企業主也在104人力銀行刊登人才需求,網羅優秀熱血的青年生力軍。

隨著美妝保養品市場這幾年的變化來看,許多品牌藉由銷售發現到,一般女性在夏日購買的暢銷商品幾乎都是以防曬和基礎保養護理組為主,又適逢每年六月為新鮮人的就業階段,所以相對地,對於肌膚護理這件事也不會乎視。近年來中東人、中南美洲人、東南亞人也都開始重視防曬。不管是黑皮膚或黃皮膚,不分族群、不分人種,每個人都想讓自己的肌膚更健康看起來更光采。

選擇島嶼渡蜜月的準新人越來越多,但大多數的新娘在出發前常會煩惱該帶那些保養用品?其實,基礎護理、保濕、面膜及防曬是千萬不可少的!尤其是島嶼渡假大多是艷陽高照,行程也大多數為水上活動,防曬是保護肌膚的重要環節。美商英瑞其品牌總經理提到,選擇島嶼渡假的準新人們在防曬用品的選擇上一定要記住四大要訣:快、狠、準、不黏膩,因為島嶼大多一年四季如夏天,如果防曬品太過黏膩,不但會不舒服,其實也會造成肌膚毛孔的阻塞。出門在外更是需要一瓶方便摧帶、每個部位都能擦到的防曬品,一般市面上噴霧型防曬大多較油,用完後易產生粉刺,所以愛美的新娘們,如果要選擇噴霧型防曬一定要注意保濕性、修護力、清爽度及維持肌膚的滋潤,除了能夠對肌膚形成足夠的保護力之外,即使天天素顏,肌膚也能呈現明亮光采。

另外,如果在出遊時準新娘不注意肌膚的護理,不僅肌膚會因氣候的不同產生狀況,在過度的太陽曝曬下,也會讓肌膚加速老化、同時水份也會快速流失。長時間在紫外線的照射下,除了保養之外,多喝水、勤擦防曬,準新娘們也要有適度的短暫休息,才能讓整個假期增添美麗色彩。

而準備求職的新鮮人一樣也要注重面子問題,104人力銀行曾經提到,因為面試時第一印象非常重要。想要化出好氣色的妝,肌膚保養非常重要!如果基礎護理做的好,自然就會呈現好氣色,也能讓面試官留下深刻的印象。近期許多愛美的女生都對美妝產業非常有興趣,大多數都會透過104人力銀行來應徵美妝產業的工作,如果求職者想要順利進入美妝相關產業工作,美商英瑞其品牌總經理說到:美是從內在散發到外的,更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