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增長,肌膚的自然代謝速度與程序便會開始減慢大亂,解決肌膚表層瑕疵問題,展現光滑柔嫩的膚質和肌膚老化總是令人措手不及,外在環境條件及肌膚是否有細心呵護直接影響到肌膚,其實這真的是個值得省思的問題!

肌膚保養新對策
其實對於愛美的女人來說,能夠擁有像新生肌般的透亮肌膚是追求保養的最終目的。而一般注重保養的女人對於「清潔肌膚」及「角質保養」列為主要兩大重點,並且希望能夠藉由簡單的保養步驟就能夠達到透亮的保養效果,讓肌膚的底層持續不斷的層層更,讓肌膚時時保持最佳狀態。

角質說byebye 讓肌膚深呼吸
但要達到完美肌膚又要做哪些事呢?現代人生活忙碌,事事追求快速有效,為順應此潮流,護膚程序中最重要的步驟就是「角質代謝」,所以正確的角質保養清理被公認為是永遠都不過時的護膚方法,任何年齡或膚質都不可缺少。通常皮膚角質層經過清潔後,乾性膚質會變得水嫩而且更容易吸保養品;油性膚質則會減少油脂分泌,預防毛孔阻塞;而成熟暗沉的膚質則是能夠展現滑順、透亮的光采。角質層的清理的確可以讓任何類型的膚質重新『再生』,展現更健康明亮的細緻肌膚。以亞洲女性膚質來看,大多以混合性肌膚居多,每位女性幾乎都會碰上角質的問題。

擁有嬰兒肌不再是夢想
美商英瑞其總經理宋美蒔提到:以ERH近年來對於角質保養的研究與經驗來看,一般去角質只做到表面去角質,無法做到肌膚真正的新生透亮, 而此次ERH去角質系列除了去除表面老廢的角質之外,更利用獨特配方深入肌膚不同層面,除了可以代替化粧水保養功能之外,更能達到深度多層次代謝角質的效果。改善更新肌膚,協助亞洲女性追求完美拋光肌!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702 18:54:08)

訊息來源:美商英瑞其全球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分公司